餐廳名稱:SUKHOTHAI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喜來登大飯店2F)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約600~10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菜單:http://www.eztable.com.tw/menupage.php?id=46


其實之前跟阿姨一家人去吃過,但是因為長輩在場,我不好意思大剌剌的說我要
拍照寫食記,所以幾次下來都沒有拍照,就不好寫食記。

今天我娘就吵著說她要吃月亮蝦餅,因為那天吃非常泰的月亮蝦餅她不滿意,她
還是想吃喜來登SUKHOTHAI的月亮蝦餅,於是晚上我們就去吃。

SUKHOTHAI-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460
說真的很貴,但是它真的很厚!看下面這張近拍!

SUKHOTHAI-月亮蝦餅
就算到餅邊緣還是很厚,並沒有變扁,用料之扎實可見一斑,味道也很讚!


SUKHOTHAI-黃咖哩燴時蔬
咖哩燴時蔬$380
因為我娘很想吃黃咖哩,但是咖哩炒紅蟳太大盤了,我們兩個吃不下,便詢問服務
人員有哪些菜也是黃咖哩,服務人員說咖哩是可以換的,所以應我娘的要求,把這
道菜的紅咖哩換成黃咖哩,因為她很愛黃咖哩香濃、微辣的口感,裡面有花椰菜、
草菇、蕃茄、長扁豆、紅蘿蔔等蔬菜,料滿多的。


SUKHOTHAI-沙嗲雞/豬肉串
沙嗲雞/豬肉串$420
這盤是雞肉和豬肉各三串,肉質都很嫩,很好吃!

白飯一碗40,我們只叫一碗,一碗的飯量就很多了。


之前來吃的餐點只有心得可以嗎XD

咖哩炒紅蟳$980
紅蟳很新鮮,讓我娘啃得很開心,加上黃咖哩很下飯,難得她能吃超多飯的。

蝦醬空心菜$280
蝦醬味道超香,不辣,很下飯。

泰式炒河粉$320
我很喜歡這道,料多味美,又不會太油膩,好好吃喔!

摩摩喳喳$120
椰漿很香濃,裡面很多水果,料很豐富。


雖然說,SUKHOTHAI的菜真的不便宜,但有它貴的道理在,菜色方面是真的不錯
吃,不過,今天的服務實在讓我有點傻眼,或許我們只有兩個人,比不上旁邊那一
大桌人吃得多,可是水杯要跟服務生提了才有,加水也是要跟服務生提醒,而且明
明兩個杯子都快沒水了,她只幫我娘加水,完全忽略我的水杯,盤子倒是收得超勤
快的,我才剛把沙嗲串那盤最後一支豬肉串上的豬肉取下,把竹籤放回盤子,服務
生馬上就把盤子收走,我還得趕緊留下醬料盤來沾,這是怎麼了?

前幾次跟阿姨一家人來的時候還覺得服務不錯的,或許那時候我們人比較多吧!但
是今天真的讓我感覺很差,尤其最後我先吃完就跟服務生說買單,她是先來收走我
的碗盤,然後才去拿單過來,是有這麼趕嗎?不能等我離開再收?今天沒有客滿,
還有好幾桌空桌啊!時間上也才快八點,我想廚房也不缺這幾個碗盤要洗,從頭到
尾我的態度都很客氣,卻得不到善意的回應,嗯,讓人很不舒服。

算了,至少我娘今天吃得很滿足、很開心!這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