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sold out(每月雙數週星期三公休)
價位:各式漢堡 NT190~210
巨無霸系列 NT280~290
炸物沙拉 NT 80~170
飲料 NT 35~ 9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花生醬漢堡
官網:無

我想,沒去過發福廚房,就很難體會何謂吮指美味!

其實我被PTT美食板上討論發福廚房和各篇食記燒很久了,一直很想去吃,但是我娘
不陪我去,表弟他們也忙得要死,我又不想一個人去,所以就拖延至今。

這次是我經理看到我MSN暱稱在ㄍㄞ想吃BRAVO BURGER(因為嘴饞了),就問我在
哪?沒想到竟然離經理家超近的,但是經理從來沒發現這家店!!!於是我們約好星
期天中午一起吃,我娘愛哭愛跟路,為了想見見經理,竟然願意跟我們一起吃她不愛
吃的漢堡@@"

由於電話預約已滿,老闆建議我現場排隊,還不到11點我就在門口等了,顯然我是
第一個等的客人,覺得很開心!我問問小姐何時開放現場登記?她說11點25分會
開始登記。

我們點了花生醬漢堡、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墨西哥辣味漢堡還有起司條,不過因為
起司條最早上桌,餓壞的我們瞬間把它秒殺掉,我來不及拍= ="

花生醬漢堡-這是我娘點的,由於花生醬會爆漿,所以其實這個漢堡用刀切、用叉子
吃會比較方便,超好吃!花生醬跟牛肉真是絕配!
花生醬漢堡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這是我點的,培根很酥、很香,肉餅一咬就流下許多肉汁,我
差點把自己的手指也吃下去了,真的是吮指美味!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

墨西哥辣味漢堡-這是經理點的,她說好吃!
墨西哥辣味漢堡

吼!要不是我娘在旁邊,我其實很想多吃一份別的漢堡的,但是真的會發福!經理外
帶了六個漢堡回去給家人吃,據說家人也稱讚不已!

下次一定找表弟他們去吃,相信愛吃牛肉的他們絕對也會為之瘋狂!


小提醒:千萬別和暗戀或正在曖昧的對象去吃,這裡的美味會讓人不顧形象的大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