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紅蟹將軍(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電話:02-2741-7152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3:00
價位範圍(每人):680+10%吃到飽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鱈場蟹、生蠔、霜降牛肉!!

距離上次去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現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停車場已經啟用,
雖然還不能用悠遊卡,但已有停車票卡可取用並繳費。我娘找了表弟和咩咩一
起去吃,從七點半吃到十點....

因為之前的照片拍比較多,這次拍少一點,專心吃XD

我和表弟和咩咩的最愛-霜降牛肉,沒有第二句話,就是好吃!
紅蟹將軍-霜降牛肉

霜降豬肉-其實也還不錯啦!
紅蟹將軍-霜降豬肉

百頁豆腐和大腸頭-放在紅湯煮,味道很讚!
紅蟹將軍-百頁豆腐和大腸頭

秀珍菇和杏鮑菇-我很喜歡吃這兩種菇類~
紅蟹將軍-秀珍菇和杏鮑菇

今天也是爆笑的一晚,可能附近的桌都覺得我們很吵....(默...)

當咩咩用湯杓在撈紅湯裡面的油和渣渣時,我娘突然說用湯杓不好撈,她拿起
有洞的那個勺子放入湯內,再將勺子往上提高離開湯,只見那些渣渣就跟著湯
回到湯裡,我娘說:「怎麼這樣?」我們三個瞬間被點到笑穴,同時笑得快受
不了,我還笑到流眼淚....XDD

今天的哈根大子冰淇淋有一個很特別的口味,叫做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這個
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像其他甜得要命的口味,有咖啡香又有很多巧克力塊的
美味,好吃!

不過,今天有點可惜的是,鱈場蟹後來一次都只有一隻,因為我們不吃松葉蟹,
老闆說他們鱈場蟹和松葉蟹都是一起出的,可是我們不吃松葉蟹的話,她一次
只能出一隻給我們,不過今天的鱈場蟹還滿肥的,所以我們覺得也OK啦!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吃得晚也沒關係啦!



延伸閱讀: [食記]紅蟹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