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別人的版逛到最深刻的愛情:150度的組合,看沒幾句就讓我猛點頭。
我認識的人馬先生跟巨蟹小姐的組合,真的非常經典,大概沒人相信心似野馬的
人馬先生可以愛情長跑將近十年吧!

而且這個組合一開始真的不被看好,每個人都有刻板印象,都認為人馬先生一定
是花心大少,可能沒多久就變心愛別人,都勸巨蟹小姐多想想,不要太投入這段
感情,不過巨蟹小姐始終堅持相信自己的眼光和感覺,我印象很深刻,當初我也
曾阻止過巨蟹小姐,巨蟹小姐在MSN上用飛快的打字對我大叫,大概意思是:


你們每個人都不看好他,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是真的很開心,為什麼不放手讓我跟
他在一起試試看?你們又怎麼知道我們不會有好結果?


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巨蟹小姐用這麼失控的情緒跟我說話,我想了想就跟她說,
既然妳想跟他在一起,妳就去吧,不過妳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在這裡。


後來有一次,巨蟹小姐要搭客運回桃園,我跟人馬先生送她去搭車,人馬先生看
她上車就覺得可以走了,沒想到我還站在那邊看她上車、找到位子坐下之後才跟
她揮手掰掰,人馬先生說巨蟹小姐比較像我女朋友!
(剛剛偷翻日記,嘟嘟好是三年前的事情耶)

某些程度上,我很重情,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心裡其實都會惦記著,行為上我也
不是熱情如火的人,所以常常悶到內傷:P

然後看到下面這句我就想昏倒了。

雙魚vs獅子: 都是浪漫情人.獅子的自我中心,令雙魚覺得不明所以,因為雙魚認為
自我應該是最小的.

這會不會是我常跟雙魚吵架的原因呢?

不過我倒是常常敗在雙魚手上,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有時候也會搞不清楚到底是愛或是依賴,也或許只是寂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