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公司電腦的網域要變更,另一個副理要求我們6點以前要把電腦
整理好,照她之前給大家的信中的方式去改。

因為之前我在電腦灌了KKMAN被她看到,她就不太高興,叫我別灌些有的沒的
在電腦裡面,這次我怕她會檢查,就把電腦內的資料通通移到隨身碟,然後把
電腦內的資料清光光,誰知道這真是一個白痴到極點的動作....

今天一早,我一到公司就先把隨身碟拿出來,要把資料弄回電腦,沒想到隨身
碟竟然打不開!昨晚回家用的時候都還好好的啊!不過昨晚我因為太累,最後
沒有點安全移除就直接拔掉,我懷疑是這個原因造成的,不然怎麼可能在磁碟
區看得到隨身碟,要打開時卻出現"這個硬碟未格式化,要格式化嗎?"這個
小視窗?!

唉,我開始拼命估狗搜尋有沒有軟體或什麼方法可以把資料救出來,結果都沒
有用,弄到快中午,我決定放棄自救,改找資料救援公司,不過網上的那些資
料救援公司,要不就太遠,要不就太貴,最後找了一個稍微近一點的公司,我
跟經理一起去。

經理真的對我很好,陪我去又幫我先出錢,因為我沒想到這麼貴!

我的小小隨身碟不過256MB,裡面資料雖然上百筆,大小也才180MB,
雖然我有要求希望今天可以弄好,那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應該不難救回,算是用
急件處理,這樣竟然要4500..........(幸好有含檢測費)

大約一小時就搞定了。(不出我們所料)

好心痛....真的是自找麻煩>"<


回來沒多久就要跟外國人電話meeting,搞了半天,我們下週一就要跟訪員做
訪訓了,今天還要改樣本對象,碼的,我都已經印好資料了,現在又要改、又
要重新找資料還要重印,真的是OOXX,想到就很煩!

開完會之後已經六點半了,我就奔回我和我家經理的小小辦公室打算把今天該
做的事情加速趕工(我浪費了一早上的時間啊= ="),我家經理因為有事就準時
下班去,沒多久忽然聽到外面似乎有人拉高嗓門,不太高興的樣子,接著就聽
到摔門聲。大約過了三分鐘我才走出去,新來的經理和會計正在聊剛剛的事。

我:發生什麼事啊?剛剛是副理甩門?

新來的經理:對啊~

我:怎麼了嗎?

新來的經理:我剛剛問她說,那個文件作好了沒?她說還沒,我問她說什麼時
候可以作好?因為外國人在催。她說,妳現在是在命令我嗎?然後就不高興的
轉頭收東西走人。我心想,以我的職位,也算是妳上司,就算是命令妳也理所
當然啊!

我:對啊,她如果做不出來可以早點講啊,一直拖下去不是辦法。

新來的經理:是啊,外國人一直問我東西在哪,我當然是找她要啊,我也只是
想趕快把東西交出去,沒想到她這麼難配合...


說實在的,新來的經理也才來兩個星期多,就已經領教到女人可以任性到什麼
程度了,雖然我們整個辦公室都是女的,不過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敢在職場上這
麼任性的女人,完全不怕得罪人,真是太了不起了!

(說到整個辦公室都是女的,之前有男工程師來修電腦時,發現這個事實後,
很高興的跟我家經理說:我們公司就在附近,以後有什麼問題,一通電話我們
就過來了,我相信我們的工程師會很樂意常常來妳們公司!!XDD)


唉,最近事情真的好多喔,我每天跟彬MSN時都會該該叫說我快死掉了,今
天加班到10點才離開公司,真的是累到快死掉了。


今天不是我的天,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