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不定時炸彈終究還是引爆了。


或許是累積了太多的不滿和怨氣,另一位副理在上週五的下午閃電遞出辭呈。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得知她這麼做的瞬間,我腦海就浮現徐志摩的名句,對此,我不是不感慨的。

雖然她虛長我幾歲,不過某些時候真的比我任性許多,這份工作對她來說是造
成她健康的殺手之一,因為她得不到成就感,得到的只有責備和壓力,她不快
樂,同事也不好過,何苦這樣折磨彼此?

說實在的,她很多事情都自己決定、自己去做,即使負擔不了都寧可硬撐,不
願向我們求援,我們從未說我們不幫忙,只是不知道她到底需要幫什麼忙,她
不說又無法及時完成工作,然後被老闆罵就覺得老闆不能體會她的付出,唉!

她身體本來就不好,我想她真的很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把身體養好,或許
沉澱一段時間,這樣類似躁鬱症的情況會改善許多,當然,我不會知道了。


生命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事情,很多時候都無法盡如人意,學會自我解嘲的阿
Q精神真的很重要,至少讓日子感覺上比較好過些。我娘還是不時會夢到把拔
或思念把拔,我也會,無論他生前有做過多少不好的事情,我們的思念總是那
些他做過的好事、他說過的話,有時會氣自己以前為什麼不肯多花時間和把拔
聊聊,現在什麼都來不及了......

又想哭了,唉,我真是愛哭鬼,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親人、好友,好好把握
跟親人相處的時間,活在當下,真心待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