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似乎有點怪,各位看官待我說來。


上個月底,任性的副理跑了,雖然是正妹,到後期常常都是冷著臉(甚至是臭著臉)
講話,跟她要一些早該給的資料,不是說她很忙(比牛仔忙的樣子),就是完全不看
人只看電腦然後說晚一點給妳(很想問她晚到幾點但是沒膽問)。好幾次我都被冷到
凍傷,雖然我努力釋出善意,顯然無法得到她的認同,算了。

原本以為冷氣團走了,氣氛會好轉,沒想到,又遇到很機車的印度女-小黑。

小黑上個月來過台灣兩天,那時候我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像是寶來
塢裡面的美女走出來似的,跟她聊天也覺得還OK,不難相處。後來小黑回去新加
坡分公司沒多久,就分了個案子給我們做,所有該給的檔案都是拖到最後才給,跟
我們要東西倒是要得很勤快,我們問她的小問題,她回信就一定要CC給新加坡的
大頭(新加坡那邊的老大),大頭還回信來碎碎唸,問卷改了N版還是錯誤連連、問
題一堆,該CC給我的卻沒CC給我,結果我不知道樣本有改,差點出茶包!

害我們現在對這個案子超不爽的,完全沒有想做的心情,每次看到小黑的信就直覺
忽略掉,一點都不想理她,碼的,漂亮有屁用啊!機車到不行!


我家經理就說,女孩子漂亮是沒用的,像我們這種又漂亮又善良又能幹的女生真的
不多了!


再來,有一個最近進行中的另一個案子。
這個案子找了幾個新訪員來做,三月底作了訪訓(訪問訓練),北中南都到齊了,南
部的新訪員在訪訓時似乎不是很專心,訪訓做完之後就默默的消失了,等我要找她
時才發現她離開了,讓我很錯愕。她一開始就很積極的做,但是,她的態度卻讓我
覺得很不舒服,我可以體會為了賺錢努力打拼的心情,可是這並不表示妳可以如此
尖銳的質疑公司的分配及處理方式,最令人不爽的就是一開始寫信都裝可憐,後來
卻語氣惡劣的像在指著鼻子罵人,做人不是這樣的吧?工作的態度不該是這樣吧?

另一個北部的新訪員也很扯,訪訓的時候像是胸有成竹,長得也是清秀正妹一枚,
想說她應該很快可以完成,沒想到兩星期過去,一點進展都沒有,而且該給的報告
沒給我、我打給她好幾次才接一次,一開始就說過這案子有期限,一定要在期限之
前完成,她不知道在拖什麼,我要跟她拿回資料那些,讓別人去做,她又說她可以
做得完,要我等,碼的,最好是妳說等就等,要讓全部的人等妳一個嗎?那國外來
追殺我的時候,我可以跟他們說在等妳嗎?開什麼玩笑!

連續遇到這樣的人,偏偏都是女生,真讓人抓狂,每天都跟我家經理在我們的小房
間裡面幹聲連連,很有連踩三個大地雷的FU,真的很衰!

希望能趕快脫離苦海,案子可以順利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