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幾個月忙得天昏地暗,我其實很久沒更新相簿了(心虛)。雖然還是加減拍了些
食物照片,卻懶得寫食記,我本來就不是乖乖牌咩!
以下分成幾個片段,大家別介意啊!

不過,也因為整理照片,我才發現,我3/22去吃了一次Bravo Burger,4/19又去吃
了,真的是一個月就要吃ㄧ次,厚實的牛肉堡、吮指的肉汁,讓人甘心每個月報到一
次,每吃一次,就越有發福的趨勢......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Bravo Burger-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然後因為看到表弟的網誌介紹甜甜圈,這死小孩半夜才叫我去看他的文章,害我看到
甜甜圈就肚子餓了,機車!於是我隔天就去買來吃。三種口味一次滿足,難得這三個
不像其他甜甜圈那般甜膩,配茶類飲料還挺搭的,我買了分同事一起吃,大家吃得挺
開心的!(可是我現在去找甜甜圈先生網站,發現這三種口味沒了耶!)

巧克力芙樂奇
Mr. Donuts-巧克力芙樂奇



我是個不太會刷睫毛的人,因為我的眼睛非常內雙,連睫毛都一起內雙,要把睫毛夾
好、刷出來對我來說一直不太容易。我之前買過Fasio的絕世美睫棒,金屬棒的設計
倒是挺不錯的,只是,這玩意兒太溼...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成熊貓眼,所以都要很
小心的刷,最近看到Fasio的新產品,同樣由上戶彩代言的"超濃色彈翹濃睫膏",就很
想試試看,我跑去康是美和小屈各試一次,一次是原本就有上睫毛膏(絕世美睫棒),
一次是素顏跑去,兩次試用的效果感覺不錯,很機車的是這次出了兩種睫毛膏,我並
不想兩種都買,掙扎很久,最後選擇濃密型的,原因1: 我沒有濃密型睫毛膏,原因2:
我比較喜歡這支的刷頭。

不要問我刷幾次,我都沒算,只是刷個幾下,感覺有型出來就好。(對於那種可以刷一
層拍一張的美妝達人,我只能說太佩服了!)

閉眼照一張,好像不是很濃?
FASIO超濃色彈翹濃睫膏

睜眼照,我滿喜歡這張的,很有神,睫毛又長,這可都是真睫毛呢!
FASIO超濃色彈翹濃睫膏

側面照,我努力很久才抓到側照的角度,幸好拍得還不錯~
FASIO超濃色彈翹濃睫膏


現在我每天上妝都是用這支了,絕世美睫棒變成候補了XD

女人啊,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