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渝美人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79號
電話:02-25177322
營業時間:11: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290 晚餐380(不收服務費、不限時間、不分平日假日)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麻辣鍋、三鮮鍋
相關網站:http://0225177322.travel-web.com.tw/
優惠資訊:45元折價券


這家店其實開了有一段時間了,我也注意它很久了,但是因為我娘不愛吃麻辣鍋,
同學都很忙,要敲聚餐時間並不容易,剛好這禮拜有連假,約一約也有七個人咧!
(有兩個攜伴的,一個帶老公,一個帶男朋友~)

網站上的圖片還滿清楚的,我拍的照片不多,因為很餓,就很努力的吃!

湯頭-左邊是三鮮鍋,右邊是麻辣鍋,這兩個湯底都不錯,我不知道三鮮是哪三鮮,
但是味道不錯,而辣鍋也很香,又不會死辣,小莉就說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
渝美人-湯頭

火鍋料-這邊是採自助式,每個人都去拿自己要吃的,因為早就知道今天是吃到飽,
有人中午就沒吃什麼,到晚上就超餓的(像我中午只有喝湯XD),火鍋料很多樣,海
鮮還不少,最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有水晶魚耶!我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這個,放在辣
鍋煮不錯吃,蛤蜊很鮮甜,花枝漿、大腸頭、血糕、豆皮、鴨血、豆腐都不錯吃!
渝美人-火鍋料

渝美人-火鍋料

渝美人-火鍋料

活蝦-這個真的是活的,上桌時還聽得到牠們在跳跳跳,等到牠們跳到沒力了,我
才敢打開來拍照XD
渝美人-活蝦

肉類-當服務生問我們要點什麼肉時,我很帥氣的說,每個都來一盤吧!因為肉類
是現點現切的,所以上得比較慢,共有雪花牛小排、黑牛培根肉、黑牛五花肉、培
根豬肉片、梅花豬肉片、雪花羊肉片、雞腿肉。因為大家手腳都很快,所以我沒有
每盤都拍到,而且我也不太記得我拍了什麼肉,回家後看照片就在想,慘,我忘了
這盤是啥...反正就是肉片啦!
我覺得肉片切得比較薄,涮兩三下就熟了,很好入口,都不錯吃,就連羊肉都表現
不錯,有羊肉香但沒有騷味或腥味,平均來說,都不錯吃~

渝美人-雞腿肉

渝美人-肉片

渝美人-培根肉

主食類-有王子麵、雞絲麵,也有網站上提到的滷肉飯,但我們只有吃王子麵,其
他...下次再吃!

冰淇淋-這邊提供明治的,共有四種口味:芝麻、抹茶、草莓、紅豆。因為我不愛
吃紅豆,所以只有挖其他三種,我最喜歡芝麻的,讚!而且我推薦給其他人之後,
大家都說芝麻好吃呢!
渝美人-明治冰淇淋

飲料-飲料機有兩種飲料,一個烏梅汁,另一個我忘了,因為我只有喝烏梅汁,這
個好喝!另外冰箱還有可口可樂曲線瓶、芬達橘子汽水、雪碧。

講完推薦的之後,來講比較不推的,像油條,我覺得一點都不酥耶,還沒煮就已經
不酥了><"

服務方面,我覺得服務生都很主動問要不要加湯、鴨血跟豆腐,就算服務生沒注意
到,跟他說一下就馬上來加湯,很有效率,收空盤也很快,不會讓桌上被盤子佔得
滿滿的。

交通方面,比較麻煩的是附近停車不方便,騎車或搭公車(民權龍江路口)或搭捷運
(中山國中站)比較方便。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頗划算,而且東西不錯吃,有機會的話我會想
再去吃!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