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看貴婦奈奈最近的文章,覺得這篇挺讚的!


2009年最賤的流行語

挑幾句我覺得有趣的~


8 :狂奔的蝸牛。
(清荷:這樣會有時速嗎?還是天速?)

10.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奈說:共勉之!)
(清荷:真的!辦公室人員特別要注意!)

11 :談錢不傷感情,談感情最他媽的傷錢。
(奈說:這是一個道德淪喪的世界)
(清荷:這是一個NO MONEY NO TALK的世界)

12 :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奈說:好賤!)
(清荷:那可以拿回去換嗎?)

18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清荷:很宅不腐的怎麼辦?)

22 :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奈說:好笑程度可比,七竅開了六竅:一竅不通。)
(清荷:這就像是我有兩億,記憶和回憶。)

23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清荷:可以比背影嗎?)

24 :肉的理想,白菜的命。
(奈說:也是很深的無力感啊~)
(清荷:我是肉的身材,白菜的命...)

25 :白馬啊…你死去哪了!是不是你把王子弄丟了不敢來見我了。
(清荷:白馬應該是被唐僧騎走了...)

26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給扔了把胎盤養大?
(清荷:這句超狠的!)

28 :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關係。
(清荷:所以我可以說我是天使嗎?!)

30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清荷:不夠用可以回收,節能減碳做環保。)

31 :我就是在路上斬棘殺龍游江過河攀上塔頂負責吻醒你的公主。
(清荷:你在哪裡?)

32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清荷:睡前記得要吃藥!)

36 :不怕偷兒帶工具,就怕偷兒懂科技!
(奈說:噗!)
(清荷:如果偷兒帶的是科技工具呢?)

39 :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清荷:就怕連死後都占不到好墓咧!)


我要來去改我的MSN暱稱,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