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醒來就頭痛欲裂,從後腦勺一路痛到頸背,我娘還死命挖我起床,
想說只是頭痛不好請假,我還是乖乖起床梳洗化裝更衣去上班。

恍惚中憶起前一晚做夢,夢見我牙齒掉了,查了解夢,似乎跟健康出問題
有關,心驚了一下。

整個早上簡直是毫無生產力可言,我痛到想趴著,趴個十分鐘又起來繼續
弄資料,反覆這種詭異的循環,後來還吃了止痛藥(Tylenol),想說應該會
好一點,沒想到向來對我很有效的止痛藥竟然毫無作用,同事找我去吃午
餐我沒胃口,主管看我這樣很擔心,還幫我買了玉米濃湯跟雞塊,要我多
少吃一點。

撐到三點實在撐不住,跟主管說我沒辦法撐了,想請假回家休息,主管就
叫我趕快回家。剛好我娘去外婆家正要回家,就順路來接我回家,她問我
要不要去給醫生看?我說先回家睡一會,要是沒改善,晚上再去看,回家
後我就倒下狂睡,睡到七點多,我娘肚子餓了就來叫我起床,問我有沒有
好一點,我說好些了,於是就跟我娘出去吃飯。

其實前一晚我算早睡耶,12點多就去睡了,平常都會玩到1點多~2點
才睡,我知道熬夜不好,我知道11點是肝臟排毒的時間,應該要躺平,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有吃樟芝來維護肝臟機能,不過顯然還是敵不過熬夜對
身體的傷害,昨天的頭痛有讓我嚇到,身體健康要顧好才行,所以昨晚我
也12點多就趕快去睡了,沒有健康的身體等於什麼都沒有,這點我非常
清楚。

為了健康,也為了減肥,要慢慢調整我的作息了,我訂的營養輔助食品今
天收到了,目標為期三個月,要開始奮戰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