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今天星期六,不過,我忘了上週六去的時候是吃過午餐之後才量的,所以就改以今天
量的當作基準點,以早上空腹測量為準。

早上十點起床,拿高效蛋白素配雀巢麥片泡在一起當早餐。

午餐我娘弄了四神(只剩大腸)湯+出前一丁麵半份給我吃。

晚餐是去外面買蝦仁蛋炒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吃的份量都比較少,所以腸子比較沒咕咕叫,水量今天也喝得
比較少,不過今天沒有吃B群,因為想留著等有上班的時間再吃,結果下午三、四點
就在度估了(而且是在我打奧杜亞的時候XD)....

可能因為晚餐份量真的比較少,半夜就有點肚子餓,我這白癡還跑去逛合購版,裡面
一堆食物啊啊啊啊啊!!!

悶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