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集了一些新玩具,都跟便利商店有關,小七的KITTY三色筆、萊爾富的多樂貓
玻璃罐和小七的卡斯柏與麗莎娃娃!

三色筆系列
這次其實出了很多東西,三色筆、手機吊飾、便條紙、撲克牌等等,還有一些零食上面
畫著一點都不像KITTY的怪貓,衡量自己的荷包及實用性之後,最後決定買三色筆。

KITTY三色筆-萬巒豬腳
KITTY三色筆-萬巒豬腳
豬腳...其實不太像XD
KITTY三色筆-萬巒豬腳

KITTY三色筆-高雄木瓜牛奶
KITTY三色筆-高雄木瓜牛奶
這個很有木瓜牛奶大王的FU~~
KITTY三色筆-高雄木瓜牛奶

KITTY三色筆-嘉義雞肉飯
KITTY三色筆-嘉義雞肉飯
我最喜歡是雞肉飯,超可愛的!
KITTY三色筆-嘉義雞肉飯
頭上的雞帽子造型好Q~
KITTY三色筆-嘉義雞肉飯

KITTY三色筆-台中珍珠奶茶
KITTY三色筆-台中珍珠奶茶
我現在都沒喝珍奶了,看看也好XD
KITTY三色筆-台中珍珠奶茶


接著是萊爾富的多樂貓玻璃罐,我看到活動海報的時候眼睛都亮了!好可愛喔!!
因為公司樓下就是萊爾富,所以我跟主管每天都在萊爾富很努力的貢獻,目前拿到兩個
罐子,剛好是我喜歡的圖案^^/

Toro cat多樂貓
萊爾富Toro cat
Toro cat的簡介
Toro cat的簡介

Kuro cat
萊爾富Kuro cat
Kuro cat的簡介
Kuro cat的簡介


再來是這兩天去小七要買咖啡時才發現有活動,City cafe推出的限量活動,買一本咖
啡分享券就送一支卡斯柏與麗莎的娃娃,一本8張,一張等於40元,我覺得還不賴,
反正我可以跟同事一起買咖啡,那家小七的店員很熱心的解釋活動方式,我隨意的抽一
支,沒想到就讓我抽到我覺得最可愛的一支,超開心的!

外盒
7-11City Cafe-Gaspard et Lisa
一共有六種
7-11City Cafe-Gaspard et Lisa
我抽到麗莎喝咖啡~
7-11City Cafe-Lisa
這是麗莎的咖啡,杯子上還有LOGO呢!
7-11City Cafe-Lisa's Coffee
這是布標,一樣有LOGO
7-11City Cafe-Gaspard et Lisa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具,跟大家分享,明天要出去玩兩天一夜,別太想我ㄋ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