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莉丟MSN問我,端午連假要去哪?我說,還沒計劃耶!我們兩個女生就開始討論
要去哪玩,然後我就想到織織這篇GO★遠離塵囂之旅

於是我就去查煙波大飯店的網站,就看到這個煙波女人放輕鬆專案,非常的吸引人!

我們很快決定好要去的日期和時間,小莉就去訂房了,我有先跟我娘報備的!

因為我有抽中Taipei Walker之前活動的花月嵐拉麵優惠券,所以我們昨天中午就在火車
站二樓微風廣場的花月嵐拉麵吃午餐。

小莉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她說湯頭很濃郁,不錯喝。
花月嵐-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我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蒜味超重的,還不錯吃。
花月嵐-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吃完拉麵,我們就趕快去搭火車了。幸好火車準點,我們到新竹時還早了幾分鐘,其實我
都沒做功課,只大概知道可以去城隍廟吃很多小吃,我們兩個台北俗就這樣手牽手去逛大
街,反正路長在嘴上,不知道就直接問,這樣比較快!

我們走到一個很漂亮,像是公園的地方,後來知道這邊是護城河。
護城河-景色優美
疑...水裡的石頭上似乎有東西??
護城河-景色優美
鏡頭拉近看,原來是隻曬太陽的烏龜XD
護城河-曬太陽的烏龜
原本以為這邊可能沒什麼魚,結果一往下看,好多魚喔!然後又看到旁邊有飼料機,應該
是有人餵的關係,才會養出這麼多魚。
護城河-水裡很多魚

我們先走到關帝廟,這邊似乎是最近剛改建好,還沒正式啟用,但仍有一些信徒在這拜拜
上香,也有小朋友在這邊玩。
新竹關帝廟
岳飛爺爺
岳飛爺爺
關公的赤兔馬
赤兔馬

沿著土地銀行那條路走,我們找到都城隍廟!最妙的是廟口小吃不再只是大樹下的幾個攤
販,而是蓋了鐵皮屋和城隍廟合為一體,真是太神奇了!城隍廟裡面供奉很多神明,看到
虎爺時我就想到「太歲」= ="
新竹都城隍廟
可是另一邊的牌樓是寫新竹城隍廟,不知道為什麼...
新竹城隍廟
從牌樓望進去可以看到東轅門和慈門。
東轅門.慈門
廟門口的石獅,看起來很討喜。
門口石獅
往上看時,我腦海隨即出現"雕樑畫棟"這句成語,真美!
雕樑畫棟
因為有人說肉圓好吃,所以我們雖然不餓,仍點了一碗肉圓來吃,還不錯吃!
筍絲肉圓
城隍廟外圍的攤位上擺了很多種米粉...
米粉百百種

我們邊走邊逛就看到一攤年輕男子賣爆米花,裡面有超多種口味,叫魔法什麼工廠的,我
不太記得了,我們買了兩杯中杯,一杯法式焦糖、一杯起司口味,這男生看起來好靦腆,
他後面坐著一位大叔,因為這附近看起來似乎沒有小黃,我們問靦腆男生這邊可不可以叫
車?他轉身問後面的大叔,大叔很熱心的報車行的電話給我們,小莉打給車行問到一趟是
160,我們就搭車過去煙波。

這是煙波大飯店的平面圖
飯店平面圖
煙波大飯店門口
煙波大飯店門口
一旁有台可愛的車車
可愛的車車
這邊的佈置設計得很漂亮,有歐式的風格。
漂亮的造景
難得放輕鬆的小莉,手上拿著的就是我們的宵夜-爆米花。
難得放輕鬆的小莉
往香榭館走
往香榭館走
香榭館到囉
香榭館

香榭館

香榭館門口留影

香榭館門口留影

香榭館外
香榭館室內造景
香榭館室內造景
房內玄關
房內玄關
玄關另一邊
房內玄關
房內沙發,看電視不錯躺XD
房內沙發
兩張雙人床!!其實這間可以四個人住耶~~
兩張雙人床!!
浴室有乾溼分離,而且有淋浴間也有浴缸,感覺很乾淨舒適。
淋浴間

也有浴缸喔
這是我們的宵夜,爆米花XD
宵夜~爆米花!
這邊還有印有煙波大飯店圖案的馬克杯耶
印有煙波大飯店圖案的馬克杯


因為早就預約好去SPA的時間,我們在房間放好東西,看時間差不多就去麗池館等車車。
不過我們有點早到,所以就在麗池館內逛逛、拍照。
麗池館內大廳
這是莫內西餐廳,隔天的早餐會在這邊吃。
莫內西餐廳

從飯店到Villa Spa大約要十分鐘的車程,其實有點遠,不過他們有貼心的接送服務,不
用擔心^^
Villa Spa整個看起來很有峇里島的風格,處處都有造景,設計得很棒!
Villa Spa門口的樹也很特別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很好看的花@@"
Villa Spa門口的水盆
處處可見流水和石頭,感覺很放鬆。
處處造景的Villa Spa

Villa Spa

Villa Spa

Villa Spa
有鴨子!!這邊有四隻鴨子,很會逛大街...
發現鴨子!!
這邊的服務很親切,雖然我這個奧少年被按得哀哀叫,不過這是因為都有按到痠痛的點
才會痛,而且不要看師父個子小就以為她力氣小,人不可貌相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和台北的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是同一家耶!改天可以到台北的會
館試試看腳底按摩:P

按摩完就六點半了,要趕回飯店去,因為有預約七點的晚餐,我們當初在訂房時,客服
就有問我們要吃中式、西式還是日式?可是他們沒有提供菜單,我們只能以網路上找到
別人的食記來參考,最後決定吃中式,我只能說,早知道應該選西式,因為這邊根本是
中西合併嘛...

飯店晚上的燈景
煙波飯店夜景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燈光美、氣氛佳
中式的餐點是在醉月樓,溫莎館二樓。
溫莎館內二樓
溫莎館大廳吊燈
溫莎館大廳吊燈

蟹肉和風蔬果盤-我不喜歡苜蓿芽,感覺像吃草...其他還OK,中式的有這種沙拉嗎?
蟹肉和風蔬果盤
四寶燴生翅-味道還不錯。
四寶燴生翅
百花北菇扒鮑脯-還好啦。
百花北菇扒鮑脯
羅漢上素生菜包-看菜單時以為是菜包,包子那種,沒想到是用生菜來包料,還不錯。
羅漢上素生菜包
蒜香牛小排-你沒看錯,這邊竟然有牛小排,一點都不中式的餐點,我覺得肉質普通,
調味也還好。
蒜香牛小排
泡菜炒年糕-這算是韓式泡菜,我不愛>"< 年糕沒有味道,所以我吃一口就不想吃。
泡菜炒年糕
芒果奶酪-這道原本應該是蜂蜜龜苓膏,我聽到隔壁桌上菜時有這道,我就想菜單上
的養生美顏露該不會就是龜苓膏吧?於是找服務生詢問,證實了我的猜測,但是我跟
小莉都不喜歡龜苓膏,服務生就說幫我們換芒果奶酪。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芒果奶酪
豐收滿果園-兩種西瓜+鳳梨+芭樂。
豐收滿果園
整體來說,雖然有吃飽,但是不是很滿意ˊˋ"

吃完飯走出溫莎館,忽然看到外面有全家!小莉問我想不想喝酒?我說,可以啊,買
個冰火來喝好了。我們就跑去全家買冰火。晚上就邊看電視配爆米花,還看到我很久
沒看到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我不知道現在又開始播了!之前是小A推薦我看的,這
部不錯看說!
不過小莉竟然沒有酒量可言,喝不到半瓶就滿臉通紅,嚇我一跳@@"
冰火只有3.5%耶,對我來說跟汽水一樣...我就跟她說,妳以後結婚通通以茶代酒!

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因為整個背都在痛,唉>"<

早上8:40起床,9點去莫內西餐廳吃早餐,這是自助式的,東西很多,西式有麵包、
吐司、培根、香腸、鬆餅、薯餅還有歐姆蛋呢!中式的有白粥、白飯、荷包蛋、麵筋
之類的小菜、也有炒飯,日式則有壽司,飲料有牛奶、米漿、豆漿、果汁、咖啡等,
我覺得還滿豐富的,早上人很多,所以我只拍了一張我的早餐XD
我的早餐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囉!

中午12點就checkout了,飯店幫我們叫台灣大車隊的車子載我們去火車站,這個就
是跳錶收費,這次是165。我們買好車票之後跑去SOGO逛,因為看到有特賣會,我
們衝上去13樓血拼之後又衝下來,幸好火車晚點,我們沒錯過XD

我覺得這趟旅程還滿好玩的,飯店的服務很好、很親切,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去玩,
主要是這個專案很划算,也許六月底之前可以再去玩(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