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開始,天氣漸漸轉熱,五月中的某天晚上,光是吹電風扇還是很悶,我就打開我
那台六年的老冷氣,然後整理一下桌子,想說等會涼了就好睡了。

滴...滴...滴...

半夜突然聽到這種聲音,心裡會有點毛毛的,我轉頭往窗邊看,不會吧!我的老冷氣在
漏水!突然,啪地一聲,更多水直接往下流,都流到我床上,我趕緊去拿布吸水,這水
摸起來很冰涼,我想應該是冷媒,接著又找東西來盛水,這一晚我只好睡沙發。

隔天早上跟我娘說,就直接去附近的上新聯晴詢問,店長說是冷媒漏了,修也很難修,
不如換新的,於是我娘就選了這台Panasonic CS-C22CA2。

很慚愧的,這是我家第一台節能省電的家電,我們習慣除非東西壞了才換新的,不過,
隨著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加上電費又要漲,真的是能省則省,剛好趁現在換新的節能家
電,為了我們生存的大環境,盡點微薄之力!而且是在夏季電費調漲之前裝好,這樣可
以省更多!

安裝好之後,當然要馬上打開來試用,差六年果然差很多,新冷氣超安靜的,功能也多
好多喔!

來看我的新冷氣~(灑花)
我的新冷氣

有節能標章的唷!
新冷氣有節能標章

光看遙控器就知道功能很多!
遙控器功能真多

有安靜的冷氣吹就睡得比較舒服,又可以節能省電做環保,真是一舉兩得!

我今天去逛Panasonic網站剛好看到他們有『今夏三省.節能有禮』的活動,活動時間
是6/1~8/31,看起來挺不賴的,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