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電話:02-25628701、02-25617859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00 週一公休
推薦菜色:牛肉飯


今天是阿姨臨時起意,找我娘和我去肥前屋吃午餐,才12點,門口就滿滿都是人,
要在艷陽下排隊真的要很有耐心,幸好沒有排很久,大概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進到裡面看才知道,他們把每個座位都塞滿滿的,所以跟別人同桌是正常的,整個
環境頗為吵雜。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一大堆,然後就開始等等等等。

我無聊到在拍熱茶...
肥前屋-熱茶

我娘點的牛肉飯,這個超好吃,我喜歡!!
肥前屋-牛肉飯

普通的綜合炒野菜,偏鹹...
肥前屋-綜合炒野菜

味噌湯還不錯喝
肥前屋-味噌湯

鹽烤透抽-透抽新鮮,只是味道偏鹹...
肥前屋-鹽烤透抽

冷豆腐-日式風味,不是我的菜ˊˋ
肥前屋-冷豆腐

蝦+野菜天-東西很多,不過蝦子普通
肥前屋-蝦+野菜天

綜合生魚片-這是小份的,還滿好吃的~
肥前屋-綜合生魚片

因為早上沒吃,很餓的我非常專心的吃,不管旁邊是不是吵得像菜市場都不關我的事,
不過,這邊的座位真的很擠,而且跟別人同桌的感覺還是怪怪的,旁邊的人在談什麼都
一清二楚,雖然這家很有名,可是我不愛鰻魚飯,如果要我再來,我只會吃牛肉飯和生
魚片吧!

肥前屋-門口

臨走前拍了淨空的門口,沒人排隊清爽多了。另外,門口的兔子看起來很可憐耶,不知
道店家怎麼忍心大熱天把牠放在門外,如果是阿君家的兔子,一定是躺在冷氣房裡面睡
大覺。隔壁的店家也有一隻兔子放在門口的籠子,但是這家更扯,他把籠子放在爐子抽
風口的下方...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