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發生太多事情,忙到沒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整理網誌(遠目)。


真的是一言難盡,許多不開心的事情我想就別再打出來,免得又讓自己不開心一次,
只能說,一樣米養百種人,遇到好人、遇到貴人要滿心感激,遇到小人、遇到壞人
也只能摸摸鼻子當作是人生的試煉,這樣想似乎有點阿Q,可是不這麼想的話就會
很不開心啊!!


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情,理智面的我可以分析、可以理解,情感面的我仍無法面對,
孩子氣的想逃避,像是有兩個我在拔河,直到我看到阿密特(張惠妹)這支MV,我
有種被擊中的感覺....




向來安於平凡的我、自得其樂的我,還是走到了要深思熟慮、規劃未來的這一步,
算紫微的老師說現在的我還沒長大,要開始準備明年轉大人;會看星盤的好友也說
我今年到明年會有很大的轉變,過程也許會很痛,要我有心理準備。

時間過得很快,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爭取時間好好思考,等待蛻變。

我會儘快抽時間把這個被我荒廢一段時間的小窩整理一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