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有一時衝動,想要不顧一切去做的時候。


逛街血拼的時候,看到很喜歡的東西會衝動購買。
遇到喜歡的人時,會想忽略任何阻擋的因素去愛。
看到別人有錢時,會想盡辦法去偷拐搶騙不怕關。

理智像是保險絲,一旦燒盡就如洪水猛獸出閘般難以阻止。

一直以來,我的保險絲都很盡責,會適時的拉住我做傻事,
不過也不是沒有燒斷的時候,尤其是"任性"發作的時候。

很少遇到會讓我想不顧一切的人,最近讓我遇到了。

一個讓我想不顧一切給他一巴掌的機車+心機重+不尊重人的人,
真的,做人不要太現實,不要太愛利用人,不要老是什麼都叫別人做,
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總有一天會被別人踩死的!!

我最近有很多的事情在思考,很抱歉,很多地方都沒更新,
謝謝大家對這個小地方投以關注,其實噗浪的更新比較快XD


有一些想法慢慢成形中,等到確定之後會跟大家報告的,
也許是我回火星的那一天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