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灣仔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38號
電話:02-2518-5001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150左右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這是一家很新的餐廳,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錦州街上,鬍鬚張的對面。

由於最近對香港美食特別感興趣,一看到這家出現,就很想吃吃看,第一次
去吃的時候,就聽到附近有桌香港人,我猜可能是老闆或老闆的朋友,廣東
話滿天飛,對於剛從香港回來的我特別有種親切感(?)。

之後又去了兩次,但是一直沒時間寫食記,所以通通放在同一篇啦!

MENU--東西滿多樣化的,什麼都有
MENU

MENU--也有下午茶唷~~
MENU

XO豬扒炒公仔麵--小辣,豬扒有嫩,好吃好吃~~
XO豬扒炒公仔麵

凍檸檬利賓納--自從香港回來後,這是我最愛的香港飲料,味道跟我在香港
喝的一樣呢!
凍檸檬利賓納

牛肉廣炒麵--這是我娘把海鮮廣炒麵的海鮮改成牛肉,還好廚房的師傅願意
幫忙,我娘說味道不錯,只是太大盤了。(她吃得比較少)
牛肉廣炒麵

揚州炒飯--料很多,份量很足夠!
揚州炒飯

鮮蝦腐皮捲--外皮酥脆,吃得到蝦子~~
鮮蝦腐皮捲

凍絲襪奶茶--表弟說喝起來很像鴛鴦@@"
凍絲襪奶茶

熱檸檬利賓納--第一次喝熱的,還是很好喝T^T
熱檸檬利賓納

魚子蒸燒賣--雖然燒賣因為太熱把皮脫掉,不過內餡還是很鮮美,吃得到蝦子~~
魚子蒸燒賣

生炒牛肉飯--因為我娘事先交代不要太鹹,師傅很認真的沒放多少調味料,
不然這盤的料還不錯吃的說...XD
生炒牛肉飯

秘製豬扒包--這個好吃!!!麵包邊烤得有點香酥的口感,搭配豬扒的嫩和蔬菜
的鮮,好好吃~~
秘製豬扒包

食物不錯吃,服務也不錯,服務人員動作都滿快的,上菜也很快,價位以這
附近屬於學區來講,有點偏高,若是上班族的話好像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
很想再去吃吃看其他沒吃過的餐點,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