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樓
電話:(02)2731-8908~9
營業時間:午餐時間:11:00-17:00
     晚餐時間:17:00-01:00
價位範圍:平日週一至週五 午餐時段 NT.399
     例假日全日及晚餐時段   NT.499
優惠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官網:http://www.ilovemyhome.com.tw/
(但是還沒完全更新的樣子)

因為看到優惠活動才知道這家開很久的西餐廳改裝成火鍋店,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還滿吸引人的,也很好奇是否好吃,因此我跟我媽和阿姨、姨丈、我弟一起去吃
午餐。

吾愛吾家的優惠傳單
吾愛吾家的優惠傳單

這裡不是自助式的,要寫點菜單給服務人員,沒有漏單,但是有出錯菜,可能廚
房還不是很熟練吧!(像是點花枝漿拿成蝦仁漿、點秀珍菇變成金針菇之類的,跟
服務人員反應,很快就幫我們換回來了。)
點菜單

湯底分成紅鍋、白鍋、紅白鍋(鴛鴦)、白白鍋,我們點了鴛鴦鍋。
鴛鴦鍋

以下是我們點的第一輪,之後點的就沒再拍,因為忙著吃,牛肉的肉質都不錯,
我們偏愛吃霜降牛肉、花枝漿、豆皮、乾豆卷,紅鍋的鴨血和豆腐也很讚!
菜來了!!
另一邊的菜
肉類部份
雞肉
下鍋啦!!
通通下鍋啦!!

冰淇淋則是另一賣點,這邊提供明治和莫凡彼的冰淇淋,明治有六種口味,莫凡
彼有八種!我媽和阿姨都覺得明治的紅豆和抹茶都不錯吃,我喜歡莫凡彼的金典
巧克力和巧克力餅乾,下面這個是莫凡彼的咖啡冰淇淋。
莫凡彼的咖啡冰淇淋

整體來說,火鍋料都滿不錯的,再加上好吃的冰淇淋,服務人員也算親切,都會
主動加湯加鍋底,我想我們在月底之前應該還會再去吃,因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