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奧瑞岡義式餐廳Oregano
地址: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電話: (02)2754-2324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2:00-15:00,18: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商業午餐 250+10%
晚餐 480+10%
也可以單點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可是有二樓~~
官網: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因為在PTT美食板看這家餐廳看了很久,一直想去吃卻都沒人可以陪我去吃,
前幾天剛好跟朋友提起,朋友就說好,我們一起去吃!星期四晚上打電話訂位
時,小姐說星期天中午都滿了,要排候補第三位,問我可以嗎?我想說就排排
看吧!沒想到星期六晚上就接到電話說我補上了!於是我們順利排到12點的
訂位^^/


在信義路、敦化南路口,信義路上的華南銀行旁巷子彎進來沒幾步就看到招牌
了,這是店門口。
店門口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MENU,因為我很餓,後面顧著看就忘了拍...
我們三個都點商業午餐,但是有另外加點前菜和披薩。
MENU

這是麵包,烤得很香,有點微甜,後來我看別人食記才知道是加了黑糖,這麵
包好吃~
麵包

前菜:檸檬燻鮭魚,切成薄片、略帶檸檬香味的嫩鮭魚配上酸豆,一口剛好,
好好吃喔!
檸檬燻鮭魚

湯不能選,今天是蔬菜濃湯,不清楚是什麼蔬菜,味道很香濃,我覺得很好喝!
今天是蔬菜濃湯

朋友A點的番茄鯷魚義大利麵,說好吃,鯷魚是打碎的唷~
番茄鯷魚義大利麵

朋友R點的奶油燉飯,說味道不錯,份量很足!
奶油燉飯

另外加點的瑪格麗特披薩,我們很幸運的拿到學徒披薩,所以披薩打八折!
這是12吋的披薩,TOPPING非常的讚,好吃到我們快融化了...即使已經吃得
很撐,還是要把它吃完!
瑪格麗特披薩

這是我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原本是筆管麵,不過我不喜歡筆管麵,請他們
換成Spaghetti,青醬超香的,雞肉好像有先烤過才下去炒,非常的嫩,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咦?有沒有發現我的麵是用黑盤裝的?不會吧?我第一次來耶!
小黑盤的故事請見此
我看到盤子就跟朋友講這個故事,可是我第一次來,不確定是不是這個盤子,
於是我找了旁邊可愛的女服務生來,試探的跟她說,小姐,這盤子好髒!

可愛女服務生的反應是:拿了紙巾來把盤子邊邊擦乾淨...

我就愣住了,難道我弄錯了嗎?

我跟朋友疑惑的對看著,然後老闆發現我們這桌的狀況,他跟可愛女服務生說
那是通關密語,可愛女服務生就不好意思的跑進廚房去了>/////<
老闆就過來跟我說,妳答對通關密語了,所以今天妳的套餐打五折!接著拿出
綵帶要我揹著吃~超high的!

哇哈哈~我竟然拿到黑盤!

飲料部份:
咖啡,可能我個人偏好奶味重的咖啡,所以比較不習慣酸苦風味的咖啡...
下次我會記得改叫拿鐵:P
咖啡

拿鐵,飲料改拿鐵要補差額,好像是多20元的樣子,朋友說好喝~~
拿鐵

甜點部份:
由於商業午餐的甜點不能選,由廚房隨機出,我們拿到以下三種:
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滿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餅乾冰淇淋,好好吃~好好吃~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巧克力餅乾冰淇淋

焦糖布丁奶酪,奶酪非常香嫩可口,好想多吃幾盤....
焦糖布丁奶酪


他們的服務很好、很親切,上餐速度方面,我覺得以店內全滿的狀況下算控制
得不錯,第一次在這邊用餐真有趣,而且一次遇到三個幸運,第一是訂位順利,
其次是披薩打八折,最開心的是拿到小黑盤^^/

結論,我超想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