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跨年應該就是在家看電視了,不過有義氣的K&A力邀我跟他們去
看101煙火,難得我娘放行,於是我就跟著去了!

K的學長和朋友也一起同行,我們總共八個人,吃過飯後從明曜一路走到
NEO19對面的停車場,邊走邊聊,還去便利商店買報紙、雨衣、零食、
飲料等,報紙和雨衣是拿來鋪在地上的,這樣大家可以一起坐在地上,然
後玩撲克牌XD

我們大約十點多到停車場,找到一個不錯的角度後就把報紙鋪好,然後就
開始吃吃喝喝、玩撲克牌,等待倒數的時刻,我也趁著玩牌空檔發賀年簡
訊,越晚就越多人來,密密麻麻的人群看來真的很可怕,也可以想見結束
之後會有非常恐怖的垃圾山...


煙火開始前的101
煙火開始前的101

煙火即將開始的101
煙火即將開始的101

這次沒有倒數五秒的畫面,所以當101一熄燈,大家馬上警覺煙火要開始,
紛紛準備好相機來拍照錄影,我也拍下煙火的影片,原本是拿直著拍,拍出
來的影片變成橫的,幸好有XP內建的MOVIE MAKER可以把影片旋轉90度,
但是我不會消去人聲(這軟體沒這個功能吧),所以如果要看影片,請先把喇
叭音量轉小,才不會被背景講話聲吵到。




煙火放完之後的101
煙火放完之後的101


居然有漏網之魚...未爆完的煙火...被我捕捉到了XD
仔細看,居然有漏網之魚...未爆的煙火...


我們離開101的最後留影
我們離開101的最後留影

我們一路走呀走,看到很多外國人,也聽到很多香港人從身邊經過,路過市
府廣場還聽到王力宏唱歌,地上的垃圾真的是什麼都有,我想也不能完全責
怪國人,或許這些垃圾有些是外國人製造的,不過,如果國人能更有環保的
觀念和行動,隨手把自己的垃圾拿去垃圾桶丟,外國人看到了也會不好意思
製造垃圾吧?

有人提議去吃米粉湯,晚上我忍著沒被任何零食誘惑,但是聽到米粉湯就真
的餓了,於是我們去吃廖嬌米粉湯,我吃了一大碗米粉湯非常的飽,我們這
才心滿意足的回家洗澡睡覺。

今年的煙火也許不盡理想,可是人家花了三千萬放免費的煙火給你看,也是
很有心了,當煙火中斷時,旁邊一位歐巴桑在嚷嚷著:「蛤?就這樣喔?欺
騙社會啦!」我其實很想罵人,像這樣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很不厚道、很
差勁。

希望今年一切都很順利,新的工作、新的對象快點出現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