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想了很久,我想以"向宇宙下訂單"的方式來記錄今年想完成的事情,寫完之後,
再看到這篇應該是今年年底了,到時看看實現了多少。


1.我會成功瘦身,減掉多餘的脂肪,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

2.我要忠於自己,了解自己,勇於表達自己,誠實且承認。

3.我會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快樂的埋首工作之中。

4.我會遇到適合我的男人,會有穩定的感情。

5.充足的準備多益考試且順利考過。

6.我要去日本旅遊。

7.Dare to dream, dare to want, dare to do!


--------------------------------------------------------------------

我不能決定別人要怎麼看我,但我可以決定自己怎麼看待自己,愛上別人非常容易,
要愛自己為什麼如此困難?從畢業後開始工作至今,其實我一直不曾好好規劃自己,
不曾善待自己,也不曾好好的看自己。

這樣講可能很好笑,卻很真實,因為我的眼裡都在看別人。

想要被愛,想要得到注目,卻看不見自己,很傻、很天真。

用撒嬌、用低姿態的方式或許可以得到短暫的歡愉,卻非長久之計,也不是我要的。

所以今年的我要把心思和眼光全放在"自己"身上,在各方面要讓自己更好、更進步,
即使有喜歡的人我也不再主動去追,我要讓對方因為我的外在美和內在的自信而主動
追過來,這才是獅子女該有的姿態。

生命是如此可貴,要學著活在當下,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感謝所有幫助自己的親
朋好友們,即使是敵人,也感謝對方讓自己認識人世間的黑暗面,以正面思考來面對
和處理每件事情。

希望自己變得更積極、更有耐心、更有自信,這是今年的功課,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