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r. Onion(洋蔥)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復興店)
電話:(02)27118182
營業時間:11: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30元以上(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cafeonion.com/

因為收到快樂購的電子報↓
Mr.Onion(原洋蔥)、野宴日式燒肉★訂位用餐就送20點!

我沒試過線上訂位,也沒吃過洋蔥,所以就和我娘、表弟、咩一起去吃。

名片造型還不錯。
盾牌型的名片

MENU很大本,看得眼花,燈光又偏暗,不好拍照...
Menu
Menu
Menu

開胃菜 和風鮑魚-就是普通的鮑魚+一些生菜
開胃菜 和風鮑魚

生菜沙拉+凱撒醬-普通,生菜還算OK
生菜沙拉+凱撒醬

水果沙拉-似乎不優,咩沒吃完...
水果沙拉

大蒜麵包-不錯吃
大蒜麵包

香蒜烤田螺-黑胡椒非常多,多到我不知道田螺有沒有味道了,好辣,我還是比較
喜歡莎諾的烤田螺>"<
香蒜烤田螺

洋蔥湯-滿濃郁的,融化的起司跟洋蔥很搭,既然店名是洋蔥,這應該是招牌湯吧!
洋蔥湯

菲力牛排-肉質算嫩,還不錯吃
菲力牛排

無骨蒜味牛小排-真的無骨、真的很多蒜、真的要很努力咀嚼的牛小排...
無骨蒜味牛小排

巧克力布朗尼-表現平平,不會太甜的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

提拉米蘇-表弟覺得還是莎諾的提拉米蘇好吃~~
提拉米蘇


因為店內燈光不足,我的小相機在光源不足的地方就很無力,所以都是暗暗的照片,
要是開了閃光又太白,過度和不足,我只好選擇不足...

食物的表現參差不齊,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良莠不齊,整體表現並沒有讓人覺得CP
值很高,所以,謝謝快樂購的20點,沒有下次了。

不過eztable這個線上訂位還滿方便的,如果以後有其他不錯的餐廳,我會考慮用這
個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