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衛 14 Blades
上映日期:2010-02-05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三國之見龍卸甲》李仁港
演  員:《葉問》甄子丹、《赤壁》趙薇、《武俠梁祝》吳尊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http://www.14blades.com/

中文版預告



之前有人跟我說葉問很好看,所以我去看了DVD,看了才發現,哇,甄子丹好帥喔!
後來去看十月圍城時,甄子丹飾演的爛賭警察為了親情竟然願意拼命去保護情敵,
身手又非常了得,那時候已經有錦衣衛的預告,雖然有點密集出現,可是我覺得他
詮釋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表現,涇渭分明。

若-
葉問屬於低調華麗,是大少爺被迫虎落平陽被犬欺。
沈重陽是洗心革面,是親情喚醒了逃避多年的困境。

那-
青龍則是歷經風霜,是幾度浴火重生後的刻骨銘心。

錦衣衛都是孤兒,必須踩著敗方的血泊才能脫穎而出,手上的武器沾滿血腥,天生
就被當作殺人武器來訓練,冷血無情是必備的,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是錦衣衛
四大護法,青龍身為四大護法之首,武功自然是最好的,卻被奸佞陷害,被迫展開
逃亡。

情節很緊湊,環環相扣,我很喜歡後半段的大漠風光,趙薇飾演的喬花,我覺得不
是那麼貼切,也許李冰冰來演會更易演繹出喬花的癡和執著?這只是個人想法啦!
像很多人批評吳尊光靠長相,我覺得也不盡公平,好歹他也努力的練出一身肌肉,
上場跟甄子丹肉搏對打,連續看這些武打畫面,入戲時都會覺得這樣肉打肉好痛,
尤其甄子丹都是真打,打一個、兩個還很輕鬆,要打十幾個、數十個就很可怕了!
所以別再說人家只是賣臉,有種自己去給甄子丹打打看。

像青龍這般的鐵漢,卻遇上柔情似水的喬花,百煉鋼也成繞指柔,青龍表面上倔傲
冷漠,心思卻如絲般細膩,他幫喬花蓋被卻遭當頭一棍,這一幕實在很逗趣!

喬花說,「我娘說,有希望是幸福的。」

原以為看錦衣衛只是緊張刺激,沒想到看到最後我還是哭了...

真的很好看!!!

感覺我還滿幸運的,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都滿不錯的~

最後送上主題曲,建議看過電影之後再來聽,感受會更強烈!

主題曲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