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ROCK SAUCE BISTRO & BA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25526836

這是我們看完電影臨時起意去吃的,事前完全沒做功課,所以很後悔,
早知道去吃NY BAGELS還好一點。原本不想寫負評的,但是K說做人要
公平,好的要寫,壞的也要寫,所以我寫了。

這是在京站某個出口處的餐廳,我忘了看是哪邊了。只是看MENU好像
不錯,店內人也很多,想說應該不錯,就決定在這邊吃。

吧台
店內

店內
店內

MENU
MENU

MENU

MENU

桌面上的醬料和盤子
桌面


我看到這杯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啥?"服務人員很隨意的就放在我面前,
我愣了一下,問這是什麼?她才說這是湯。
每日濃湯-綜合菇濃湯
每日濃湯-綜合菇濃湯

綜合菇濃湯

然後,接著上的不是主菜,而是飯後飲料,我整個傻眼,為啥飲料會
先上?雖然飲料弄得不錯看,但是上的順序真的很詭異。
冰拿鐵
冰拿鐵

冰拿鐵

K點的夏威夷牛肉飯,他很後悔,因為飯很少,整個就是吃不飽....
夏威夷牛肉飯

A點的番茄香烤雞肉麵,說味道普通,盤子有深度,所以份量還算多...
番茄香烤雞肉麵

我點的培根磨菇奶油麵,奶油香味不足,料還算多,可是,我這盤上得非常
慢,慢到K和A都吃完了,我才開始吃,變成他們要看我吃、等我吃完,這樣
的上菜速度,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培根磨菇奶油麵

培根磨菇奶油麵

味道普通、上菜順序和速度有問題、價格又不算親切,我完全不會想再去第
二次了,被雷到的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