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冷,來聊天產生熱量吧!


最近跟酪梨壽司的噗看到Lativ新出的國民TeePOLO衫,又看到其他網友的分享,
馬上生火,各敗了三件,其實之前我在博客來的網站就曾買過Lativ的防風外套,那
時候就覺得材質不錯,價錢也算合理,所以這次沒有遲疑的下手選購,原本購物車放
了十件,不過為了怕我娘會昏倒,所以變成六件。

兩天就收到衣服了,馬上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包裝很仔細,國民Tee的材質摸起來
很舒服,穿起來也剛好、很舒服;POLO衫比國民Tee稍微硬一點,不過穿起來一
樣舒服,別跟我要圖,減肥中的女生不曝光的XD

等夏天我瘦下來之後,我就會喜歡拍照了,到時候就有圖了:P



再來是面膜,因為朋友跟我說SEXYLOOK的面膜現在很紅,之前在MOMO藥妝店
看到SEXYLOOK的面膜都買一送一,所以先買了高效保濕雙拉提面膜,試用之後
覺得精華液有夠多,多到有點滴滴答答的感覺,剛敷完肌膚摸起來像喝飽水一樣。
後來在康是美又看到買一送一,鬼迷心竅的又買了彈力緊實雙拉提面膜,也是非常
溼答答的面膜,敷完沒有特別感覺耶>"<

我就在想為什麼大家都說好用的面膜,我用起來卻平平,難道是因為我之前用雅芳
緊緻煥白面膜的關係嗎?所以昨天就把緊緻煥白面膜拿出來敷,一敷上去就知道不
同了,因為雅芳用的布膜比較厚,精華液雖然很多,但是不會有滴滴答答的感覺,
一樣是耳掛式,雅芳的比較服貼,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有差。



最後是我最常買的博客來,買書就不提了,多半是買蝴蝶的書。今天是要提我很少
買的文具,之前在台北車站附近工作時,我都去久大或光南買文具,後來沒在那邊
之後就很少去了,我弟曾跟我提過KOKUYO的獨角仙螢光筆很好用,不過我覺得那
是因為他在唸書做筆記有需要,可是上禮拜我看到博客來的文具週出現KOKUYO的
商品,有55折、有八折,而且好多東西幾乎很快就被秒殺,我很驚訝,開始認真看
它的商品,最後我買了好黏便利立可帶,我覺得這個東西好妙喔!但是補充包竟然
賣完了,希望之後會再出。我還買了積木橡皮擦,因為我喜歡用鉛筆書寫,寫寫又
可以擦掉,很方便!

今天的分享暫時分享到這邊,改天有新貨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