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日本廣島燒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2號 (民權西路站附近)
電話:02-2592-717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30~300元

因為和好友相約民權西路站,事前只有去美食版晃了一下,看到日本廣島燒
評價還不錯,想說去吃吃看吧!可是我只記得是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然後
地址在撫順街,忘了記幾號,幸好從地下道出來沿路一直走快到底的地方就
看到了!

店內的裝潢挺不錯的!
店內

點餐點好了就要等,我就幫筷子拍個照XD
筷子

還有筷套~
筷套

菜單上的餐點非常多,分得很細,我看了很久很難決定,然後突然看到有花
枝,就決定點這個,不過我忘記我點的餐名是啥,反正就是有鮮花枝、肉片、
高麗菜和麵的廣島燒,原本應該有美乃滋但是我不加,而且有要求麵少菜多。
有鮮花枝的廣島燒

這是斷面秀,高麗菜不太好切斷,所以只能切這樣,可以看得出最上面是一
層蛋皮,蛋皮上面有很香的柴魚片和鮮花枝,中間有麵、肉片、高麗菜,最
下面則是麵皮,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只是吃起來常常上面和下面分離...:p
有鮮花枝的廣島燒的斷面秀

小鏟子好可愛
小鏟子好可愛

朋友點的蔬菜廣島燒,她還滿喜歡的。
蔬菜廣島燒

蔬菜廣島燒的斷面秀~
蔬菜廣島燒的斷面秀~

我覺得配料很豐富,味道不錯,以份量來說,也吃得飽,服務也滿親切的,
下次我想去吃吃看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