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香連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29號
營業時間:17:00~03:00
每人平均價位:100-300元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紅燒豆干

這是因為我娘看到電視介紹之後一直想去吃吃看,所以就陪我娘去吃。
這家位於寧夏夜市旁,民生西路上,還滿好找的,店面不算大,要先拿菜單
點菜,飲料、白飯、湯都是自取,也有提供一些醬料。

我點了招牌套餐(沙朗牛排、蜜汁雞腿、豆干),我娘點海陸套餐(菲力牛排、
鱈魚、草蝦改成青蚵)。

青菜和菲力牛排
香連鐵板燒-青菜和菲力牛排

青菜和豆干
香連鐵板燒-青菜和豆干

鱈魚和青蚵
香連鐵板燒-鱈魚和青蚵

沙朗牛排和蜜汁雞腿
香連鐵板燒-沙朗牛排和蜜汁雞腿

青菜不錯吃,我最喜歡的是紅燒豆干,豆干非常軟嫩好入口,後來被我娘搶
去吃,三種肉類我都有吃,菲力嫩,沙朗很有嚼勁,雞腿我吃不出蜜汁的味
道,肉質都還OK。

雖然看得出來有調整過料理方式和醬料,不過好像還是滿油的,也許是我的
錯覺啦,可惜這一餐平價鐵板料理沒辦法滿足我娘這個挑食的怪咖。

同場加映:林記燒麻糬

因為我娘很想吃燒麻糬,所以我們又走進夜市裡去找林記,幸好還有位子。

肥肥軟軟的燒麻糬XD
林記燒麻糬

林記燒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