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選擇了康橋商旅的六合夜市館,因為離捷運站和六合夜市都很近,
我和好友都覺得旅館乾淨方便就好,所以選擇商務旅館,而PTT的HOTEL版對
康橋的評價都不錯,我就選了康橋的六合夜市館。

雖然康橋給的資料有說怎麼走,不過我們還是有小迷路,從美麗島站四號出口
左轉到路口再右轉,直走到六合二路口,左邊是六合夜市,旅館在右邊所以要
右轉,看到7-11再左轉就到了。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是晚上才入住,為了要趕有雙色優惠的高鐵,這樣換算
起來等於多花六百住一晚,可是我們可以先去六合夜市玩,所以我們就決定搭
晚上的高鐵到高雄。

先來看看照片。

門口
IMG_0002.JPG

門口的飲水機
IMG_0001.JPG

無門的衣櫃
IMG_0005.JPG

大床
IMG_0003.JPG

化妝台和窗台
IMG_0008.JPG

液晶電視和很冰的小冰箱
為什麼說小冰箱很冰呢?因為我們買了水果回來放冰箱,隔天竟然結冰了...
IMG_0009.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
IMG_0006.JPG

馬桶和毛巾架
IMG_0007.JPG

大致上我們對這家算是滿意的,不過還是有幾個小缺點,第一個就是我們入住
當晚,房內兩個垃圾桶裡面都有垃圾,看起來至少五六張衛生紙的份量,應該
是打掃人員忘了清,後面兩天我們都有跟櫃檯說要打掃,換毛巾和備品就好,
這兩天都很OK。

第二個也是入住當晚遇到的問題,可能隔間比較薄,所以睡覺時聽得到樓上移
動椅子的聲音、隔壁房客半夜洗澡的水聲以及空調的低頻噪音。後面兩天我們
因為在外面玩一整天比較累,就沒注意這些聲音。

我們住的是標準套房,有附早餐,我們第二天和第四天都有去吃,不過我只有
第二天有拍早餐,我覺得餐點還不錯吃,種類也算多,飲料有冰牛奶、冰豆漿、
熱豆漿、熱咖啡等等,有西式的吐司、麵包,也有中式的稀飯、小菜,也有包
子、果汁,菜色好像每天都會更換,挺不錯的。

稀飯
IMG_0002.JPG

朋友的早餐
IMG_0001.JPG

我的早餐
IMG_0003.JPG

吐司
IMG_0004.JPG

熱豆漿
IMG_0005.JPG

以服務來說我覺得很棒,都滿親切的,環境也不錯,房間也OK,下次去我會想
去住看看康橋別的分館。

4/14補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四方通訂旅館,所以我這個阿呆在回來後一星期沒收到發票
就去四方通的客服連絡單留言,然後客服打給我,我才知道在訂房時我勾選不用
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所以我就沒有發票了!

我錯了,「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等於發票!

這家四方通行是旅行社,幫合作的旅館代收訂房費用,所以他們不是開發票,而
是用「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所以下次要記得,如果要索取發票/收據,就要記
得打勾唷!

另外,再補充一點,我前面有提到第一晚入住康橋時,垃圾桶有衛生紙,所以我
填寫四方通的旅館評鑑時有註明這一點,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提醒一下而已,
沒想到今天康橋的人打給我跟我道歉,還說要寄折價券給我,讓我很意外,雖然
那位先生講話有點緊張,可能以為我會很不爽,其實我真的只是好意提醒,不過
能有這樣的服務真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