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也證實了我這兩天的猜測。

負責帶我的小姐即將離開公司一段時間,只能帶我到五月初,之後我就要當超人了。

上禮拜剛進公司時,那時候是以為業務量大需要分擔,這讓我很佩服帶我的這位小姐,
這幾天她在教我各項事務時,我真的覺得超混亂的,她能獨撐大局這麼久真的很強!
我原以為只是分擔她的工作量,但是她在解釋時常會說如果不確定或不懂可以問其他同
事,讓我心裡犯嘀咕,今天才確定她即將離開一段時間,雖然還會再找一位助理,但顯
然會是由我帶,讓我整個很剉...

今天下班之前和她深談了一會,了解一下前因後果,我可以理解,但是我還是很怕,畢
竟對我來說,貿易是一塊新領域,而業務助理是一份必須很細心的工作,因為要負責的
事情繁雜,我能在兩週內搞懂嗎?

說真的,我希望我能,我知道這是很大的挑戰,我相信這是一個最好的機會,不僅是逼
自己成長,也能學習到更多東西,請幫我加油吧!

下面這五句來自於是我今天收到一封轉寄的E-MAIL,我覺得很巧的符合我現在的情形,
放在這邊勉勵自己,也和大家分享。



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當你接受痛苦之後所獲得的果實才會是甜美的。
No Pain No Gain. Accept the Pain, Future will be Fruitful.

不要認為你現在的工作是痛苦的,因為這些工作或痛苦永遠有它的原因存在
Don't feel the work you are doing is pain, because there will be always a reason for that pain or work.

每一個挫折 每一個打擊 每一個傷痛 都是上天最好的禮物
Every frustration, setback and distress is the best gift from God.

每一個逆境 每一個困難 每一個磨練 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Every adversity, difficulty and trial is the best arrangement of God.

每一個要求 每一個問題 每一個壓力 都是成長最好的機會
Every request, question and pressure is the best opportunity for self-improvement and grow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