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我只是怔怔望著妳的腳步/給妳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今天意外的遇見妳 內心激動不已

其實過去這段時間我常常想念著妳

也許是思念的力量將妳帶到我面前

我沒變 妳變了

客套而疏離的寒暄

不再重疊的生活圈

沒有回應的簡訊和郵件依然沉默

我珍惜過去那段愉快的時光

但過去的還是要過去

妳已經往另一頭走了

我不能站在原地看著妳的背影落淚

所以 謝謝妳曾經對我的照顧疼愛

謝謝妳教我許多的事情 讓我成長

我將繼續往我的方向前進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 今天讓我盡情的哭

明天又是全新的我

我會更加努力的蛻變 一如當初我對妳的承諾

我說到就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