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每人平均價位:NT.200上下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這是我第一次去樂麵屋,因為我弟和咩說這家好吃,所以我們今天就約好一起去吃。

MENU有兩面,有拉麵、拌麵、叉燒飯、餃子等,看起來都不錯吃,害我好掙扎。
樂麵屋MENU

樂麵屋MENU

吧台上方有日文的MENU
樂麵屋MENU

雞肉沙拉佐日式芝麻醬,淡淡的芝麻香味配上和風醬汁,很清淡的一道。
雞肉沙拉佐日式芝麻醬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焦蔥好香喔!!這不是我點的,但是我有吃一口,當下差點想要
改點這個>"<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叉燒很大片,湯頭也不錯喝。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拌麵,配料我選了洋蔥、油漬鮪魚、高麗菜、青蔥,我原本想選
起司絲,又怕味道不搭而作罷。滿滿的配料都看不到麵了....
明太子拌麵

麵在這!!已經和明太子先拌勻了,所以麵條上都沾滿了明太子,好好吃喔!!
明太子拌麵

這家的店面其實不大,但生意非常好,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吧台的位子。服務人員
也非常忙碌,桌面上有拉麵單和拌麵單可以填,可選擇麵的多寡、麵的種類、配料
和湯頭濃郁度等等,非常的客製化,菜單的選項雖然不多,但因為可以客製化,就
有了超多的變化,下次我要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