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最近我娘買了植X秀的褪斑筆,因為她對她臉上的斑非常在意,這褪斑筆的設計是
有筆刷的,前天晚上,我剛好看到她正在用褪斑筆,她在斑點上刷刷刷,然後就把
筆收起來了!我看她沒有進一步的動作,連忙問她:妳怎麼沒有用手推開抹勻?
她大驚:要推嗎?
我回答:當然要推啊,不然兩頰白白的像藝妓一樣。
她回我說:可是我早上這樣擦就出去,管理員看到也沒說什麼啊!

阿娘喂....管理員是嚇到不敢跟妳說吧....


事件二


晚上我習慣用耳機邊聽音樂,邊玩電腦/上網,今天我娘突然從我後方冒出來,還
伸手拍我手臂,我嚇了一跳!我娘笑說:哇係謀生膽吼哩喔?
我說:對啊,我的膽留在妳身上了,所以妳才會那麼大膽!
我娘聽了好開心喔....

PS. 這個梗要搭過我娘的車的人才懂,我娘開車技術一流,超車、閃車的技術更
是好得讓乘客嚇到拉肚子:P



我娘天兵+白目的事件多得可以,希望有機會都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