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N.Y.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7櫃
電話:2552-6880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8:00~23:00
週五至週六 8: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是11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貝果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因為表哥找我幫忙做他的問卷,早上十點要去哪呢?我想吃N.Y. Bagels已經
想超久了,但是每次去都跟我說要等一小時以上,我就只能黯然離去,後來買
過外帶貝果回家吃,讓我更想吃其他餐點了>"<
今天想說去京站碰碰運氣好了,如果真的吃不到,那就去星巴克。

今天真的很幸運,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子,我們兩個人很開心的看著MENU,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但是兩個人吃的又不多,我們點了番茄羅勒炒蛋
套餐、蟹肉班尼迪克蛋套餐和單點烤牛肉三明治,麵包都選洋蔥貝果,飲料則
是冰奶茶和ZERO可樂。
(我只記得蟹肉班尼迪克蛋套餐是360,其他價錢請自行查詢。)

蕃茄羅勒炒蛋-炒蛋好香好好吃喔!!
蕃茄羅勒炒蛋

烤牛肉三明治-牛肉雖薄但是份量很多,而且很入味,一邊吃一邊滴肉汁XDD
烤牛肉三明治

蟹肉班尼迪克蛋-這好像是新菜,我覺得蟹肉餅的味道有點被蛋蓋住,比較
沒那麼突出,但是還不錯吃。
蟹肉班尼迪克蛋

蟹肉班尼迪克蛋-正面照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蟹肉班尼迪克蛋

這是我第一次在N.Y. Bagels京站店用餐,假日不能訂位,而且還有兩小時
的用餐限制,能夠吃到真的很不容易啊!(淚目)

因為假日這邊實在人超多的,感覺服務生整個忙得團團轉,態度還算親切,
上餐速度也很快,也有注意收空盤和幫忙加水,真是辛苦了!

為了好吃的餐點,下次我要早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