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祥發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價位:50-3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廣炒麵、公司三明治

跟祥發茶餐廳訂了下午7點的座位,到達餐廳時,外面已經是人山人海,因為
尚無座位,我們在外面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店家很貼心,不時出來送茶水給
外面等候的顧客,這點挺不錯的。

祥發茶餐廳

MENU東西非常多,多到不知道從何選起,就點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菜色吧!
MENU

室內一角
室內裝潢挺古色古香,也很有茶餐廳的傳統感覺~~
室內

凍絲襪奶茶
我弟點的,還不錯喝~
凍絲襪奶茶

凍阿華田
我妹大力推薦,說超好喝!!
凍阿華田

凍檸檬利賓納
我的最愛,去過香港之後就愛上這味道,每次去茶餐廳必點,這邊弄的味道
不錯,利賓納就是黑加侖果汁,有吃過黑嘉麗軟糖就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凍檸檬利賓納

公司三明治
其實就是總匯三明治,料很豐富,味道不錯!!
公司三明治

鮮蝦雲吞撈麵
麵因為有拌醬油,所以偏鹹,不過雲吞包了兩隻蝦子,超好味!!
鮮蝦雲吞撈麵

牛筋丸撈麵
牛筋超軟Q,牛丸還不錯,不過我比較愛旺角樂園大王的牛丸...(流口水)
牛筋丸撈麵

廣炒麵
這是後來點的,因為我妹想吃這種麵,這種麵好像只有點廣炒才有,很像
點心麵,脆脆的、香香的,料給的多又豐富,不過今天的魚片和魷魚好像
有腥味,我妹吃了之後叫我別吃@@" 其他的料都很正常。
廣炒麵

菠蘿油
這應該是茶餐廳的經典招牌,我弟和我妹分食了之後跟我說,菠蘿很讚,
可惜牛油不夠好,唉呀呀....
菠蘿油


店內應該不算小,但是客人實在太多了,才會有這樣大排長龍的情形,不
過上菜的速度還算快,服務態度還滿親切的,我覺得生意太好、太忙總是
比較容易有狀況出現,要應付層出不窮的問題真的要有無比的耐心。

其實我去年11月曾經過這邊,當時用餐時間並沒有太多人,後來我妹跟我
說這家超好吃、美食節目有報導之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人山人海的情況,
我還是會想再去,不過可能要避開用餐時段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