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MSN上閒聊,忽然,朋友問我和妳是否還有連絡

我說,超久沒聯絡了,不知道妳現在如何

朋友說,因為不信妳如此無情與我們失聯,試著上網搜尋妳的名字

沒想到卻搜尋到幾篇悼念妳的文章,嚇到了

不知是冷氣太冷,還是這消息太令人錯愕,我不斷起雞皮疙瘩

我們因為雅芳而相識,因為年紀相仿而成為朋友

知道妳很需要努力賺錢,當時在市調公司的我就介紹妳來打工

妳做保險業務員,我就買了醫療險

妳做信用卡專員,我就辦了信用卡

妳說因為運氣始終不好,所以跑去改名

但改名之後真的有比較好嗎?我不知道

始終很努力對抗命運捉弄的妳竟然這樣消逝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差點在公司就哭出來了

看著那幾篇妳同學寫的悼念文,心裡說不出的難過

從文章中拼湊出妳應該是騎車出車禍,腦部動了手術,

在加護病房掙扎數日後被天使接走了

妳是一閃而逝的流星,輕輕劃過我的天空,悄悄的隕落

我還是習慣叫妳 梅君

妳在天上好嗎?希望妳擺脫所有不幸和不愉快

要變成幸福又樂觀的小天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