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小乾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F (統領廣場二樓)
電話:(02) 2776-3435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 ( 週六 -週日 )
晚餐 17:00 ~ 23:00
推薦菜色:鹽蔥牛舌、特選牛五花
官網:http://www.kanpai.com.tw/index.asp

因為是慶生聚餐,所以想找個沒去過的地方慶生,之前就常聽說乾杯燒肉好吃,
於是這次就約在這邊,不過因為我訂位訂得有點晚,所以只剩下五點和八點四十
這兩個時段,五點太早,只好選擇八點四十。

想看MENU和價錢請直接參考官網。

小乾杯門口
小乾杯門口

小乾杯門口

小乾杯公告欄,旁邊是一整面KISS照片牆,很多人在那邊拍照。
小乾杯公告欄

餐具
餐具

由於我們六個人不知道從何點起,服務生就說他直接幫我們配每人700元的餐,
這樣種類比較多,每種都能吃到,我們只要點飲料就好,我們就說好。

雖然所有的肉我都有拍,但是後來就不記得哪盤是什麼肉,所以...參考就好XD

生啤酒,還滿順口的,放久了不會變澀。
生啤酒

蘋果沙瓦和蔬果汁
蘋果沙瓦和蔬果汁

綜合沙拉,就...普通。
綜合沙拉

義式生牛肉,還不錯。
義式生牛肉

鹽蔥牛舌,這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好好吃啊!!!!
鹽蔥牛舌

霜降豬肉,很嫩,好吃!!
霜降豬肉

韓式白泡菜,我沒吃,朋友說還不錯。
韓式白泡菜

右上是角切牛肉,左上是雞腿肉,正下方忘了...
我喜歡角切牛肉,有厚度有嚼勁又不會太老,好吃!!
右上是角切牛肉,左上是雞腿肉,正下方忘了...

上方為雞軟骨,下方為花枝軟骨
兩個都是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吃。
上方為雞軟骨,下方為花枝軟骨

特選牛五花,這個也很好吃!!!
特選牛五花

乾杯牛排,這也是要給服務生處理,我覺得烤得還滿好的!!
乾杯牛排

開始烤牛五花囉!!
開始烤囉!!這是牛五花

烤牛舌!!!看到這張又餓了....
烤牛舌!!

右邊不辣,左邊很辣,但是忘記是什麼肉了...
右邊不辣,左邊很辣,但是忘記是什麼肉了

為什麼肉眼看起來是紅色的炭,拍照卻變成紫色呢?
為什麼肉眼看起來是紅色的炭,拍照卻變成紫色呢?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

奶油起司洋芋,有朋友很愛這道~~
奶油起司洋芋

繼續努力烤...
繼續烤....

生日蛋糕--摳死洞的巧克力之夜 冰淇淋蛋糕
摳死洞的巧克力之夜 冰淇淋蛋糕

蛋糕剖面秀
我的蛋糕

今天剛好遇到隔壁有兩大桌在慶祝SC2預購的某電玩公司員工和老闆....
估計二、三十人,男女都有,也有不少外國人在裡面。這群人玩得超HIGH,
喝多了就開始脫上衣,自己脫也就算了,還會去脫外國同事(老闆?)的上衣,
然後拍照留念...
讓我們幾個女生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多鮪魚肚....
旁邊兩大桌BLIZZARD的員工趴踢...

整體來說,餐點都不錯,牛肉是我的最愛,基本上服務還算不錯,不過今天
隔壁兩大桌的趴踢讓服務生非常忙碌,讓我們有時有被忽略的感覺,請服務
生收桌面,服務生收一半走,然後剩下一半留在桌上就沒再來收,讓我們很
傻眼。還有一點讓我們不是很舒服,服務生非常強力的推薦新的甜點,一直
慫恿我們點,可是因為我們已經有準備蛋糕了,沒辦法吃那麼多,所以不想
再點甜點,感覺服務生似乎有業績壓力,不然為什麼要一直推甜點呢?

結帳時,櫃檯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下次別挑週末晚去吃,因為週末晚上通常
人超多,比較吵雜,平常日去比較能好好享用餐點。

下次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