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電話:(02)2555-3818
營業時間:LUNCH:11:30~14:30
DINNER:17:30~21:10
HOLIDAY:11:30~14:30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50~350 +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lapasta.com.tw/

因為我中午沒吃什麼,傍晚四點多就餓了,剛好咩打給我,我說我在中山站附
近,她就來找我,我說想在附近吃點東西,其實我很少逛這邊,雖然知道附近
巷弄間很多知名美食,卻不曾嘗試過,咩帶我去看永遠大排長龍的米蘭琪...
嗯,謝謝再連絡。

繞啊繞的突然看到一間裝潢挺不錯的餐廳--LA PASTA 義大利麵屋。進去問
了一下,晚餐是五點才開始,其實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在外面拍照,晃一會
就到店內等服務生帶位。

外觀

外觀

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落的設計。
店內一角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因為我們都沒來過,而且又是臨時起意沒做功課,所以就很隨意的點了奶油
明太子義大利麵(改寬扁麵)和奶油野菇培根義大利麵(改筆尖麵),我們都點
套餐,選擇洋蔥湯,飲料是抹綠奶茶和北海道札幌奶茶,另外加點一份果律
鮮蝦沙拉和提拉米蘇。

一旁的調味罐
調味罐

洋蔥湯,還滿濃郁的,料也很多,還不錯喝。
洋蔥湯

大蒜麵包,蒜香味濃。
大蒜麵包

果律鮮蝦沙拉,外面有三隻蝦,灑了蘋果丁、葡萄乾和杏仁片,淋上蜂蜜芥
茉醬,裡面則是滿滿的苜蓿芽和寒天麵條。我超討厭苜蓿芽,剛好咩愛吃,
所以我負責解決寒天麵條,她則把苜蓿芽吃完。
果律鮮蝦沙拉

這是咩的奶油培根野菇筆尖麵,她說吃到後面有點太鹹了,培根又很硬...
不過我覺得拍得看起來好好吃喔XD
奶油培根野菇筆尖麵

這是我的奶油明太子寬扁麵,上面那撮紅色的是葡萄柚,搭配起來苦得很
詭異,所以被我踢到旁邊去。明太子和花枝的味道都很不錯,這道好吃!!
奶油明太子寬扁麵

熱飲的杯子
熱抹綠奶茶的杯子

熱抹綠奶茶,我只能說,馬玉山的味道都比它濃...
熱抹綠奶茶

冰北海道札幌奶茶,這個則是太甜,必須加水稀釋一下...
冰北海道札幌奶茶

提拉米蘇,這個倒還不錯吃。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整體來說,餐點都還不錯,只是服務生似乎忙不過來,五點半時外面就湧進
大量人潮,雖然座位滿多的,服務生人數卻不足,我想這邊的服務生應該忙
得快瘋掉了。多少還是感覺得到有比較用心的服務生會主動加水收盤子,如
果老闆能多請一些人手,提升服務品質,也才留得住好的員工。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