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nkey Hurry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4號
電話:02-2515-0090
營業時間:11am-10pm,Monday-Sunday
每人平均價位:100-300(低消一百)
可否刷卡:不知道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漢堡類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nkey-Hurry-mei-shi-han-bao/218090345688

之前就注意到這邊原來的花店結束營業,後來沒多久就變成這家漢堡店,
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在減重,不太敢碰這類高熱量食物,最近剛好我弟提起
這家,我想說那就偶爾開戒一下。(人胖不是沒原因的XD)

店猴,放在櫃檯上的可愛猴子。
店猴

名片上的猴子也很可愛。
名片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MENU
MENU

MENU

我弟的去冰可樂
去冰可樂

我的去冰蘋果汁
去冰蘋果汁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第一次看到像餅乾似的培根,酥脆的口感很妙,我弟很
喜歡它的麵包,麵包有點像是風車麵包,很香很Q,和一般的漢堡麵包不同。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BBQ漢堡,因為看到有炒蘑菇,所以我就點了這個,炒蘑菇、焦糖洋蔥都很
好吃,醬超多的,肉汁也多,吃起來滴滴答答,加上我一口無法咬下的厚度,
兩手都很忙,所以無法拍正在吃的樣子XD
BBQ漢堡

BBQ漢堡

如果拿猴急漢堡和發福廚房比較,其實有點像,都是很小的店面,位於交通
不算方便的點上,主力都是美式漢堡,價位也差不多,不過發福的漢堡似乎
比猴急的漢堡油一點,現在多一家不錯的美式漢堡店可以去,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