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很熱門的咖啡弄,要排隊等很久的咖啡弄,因為之前幫表哥忙,所以他答應
要請我吃鬆餅。我們是直接到這邊登記,小姐說要等40分鐘,我們去附近
晃晃之後又走回來,就直接在門口等。

無聊拍拍招牌...
咖啡弄


咖啡弄


咖啡弄

看一下MENU...
MENU


營業時間


MENU


MENU

熱抹茶歐蕾,味道還不錯,抹茶味道如果再濃一點會更香。
熱抹茶歐蕾


草莓冰淇淋鬆餅,份量非常之大,居然要我一個人吃完!!四塊非常厚的鬆餅
加上左邊的卡士達奶油和右邊的草莓冰淇淋,還有大約等於七、八顆草莓,
真的很驚人!!
草莓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融化得很快,所以我的鬆餅幾乎都是配冰淇淋,奶油吃不完,鬆餅
也太厚了,雖然口感還不錯,但是吃多了就有點辛苦...XD
草莓冰淇淋鬆餅

高山烏龍茶,表哥說還OK吧!!
高山烏龍茶

茶具還挺可愛的!!
高山烏龍茶

說真的我並不愛排隊,要等很久才能用餐是種煎熬,米X琪那種排隊法我
完全沒辦法,聽說過號就要重排,我想沒有什麼餐點有好吃到必須在餐廳
外苦苦排隊才行,這次是因為和無話不談的表哥一起去,在等的時間我們
可以一直聊天,這樣時間過得比較快,所以我能等。咖啡弄還不錯吃,下
次若能無須排隊即可用餐,我會考慮再來。

題外話:
這次表哥請客,是因為之前幫他不少忙,所以他答應請我去吃鬆餅。以前
也曾和表哥吃過別家的鬆餅,那時候表哥只點了咖啡,然後"看"我吃鬆餅;
這次去咖啡弄,表哥雖然也是只點一壺烏龍茶,但是他卻很勤快的幫我切
鬆餅,切掉草苺上的葉子、然後放在切好的鬆餅上,再放到我的盤子裡,
整個超體貼的!!果然談了戀愛之後的男人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