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高倉屋新和風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6號 (位於南京東路二段跟建國北路交叉口)
電話:25063658
營業時間:沒注意,但服務生說之後可能會延長到晚上11點
每人平均價位:500以上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www.hisushi.com.tw/wu/

自從上次去紅蟹將軍發現它漲價,東西又越給越小氣,就再也不想去了。大約
一年沒吃帝王蟹火鍋,最近經過高倉屋發現他們有帝王蟹火鍋,當然想試試看!!
他們目前推出帝王蟹海陸鍋物套餐488加100元就可以肉類吃到飽!!

像我們四個人用餐,四個人都必須點這個套餐,我們可以吃到--四個海鮮盤
(不能續)、四個菜盤(無限續)、肉類有豬和牛可選(無限續)、綜合餃盤(無限
續)、飲料(紫蘇梅飲和紅茶選一、可續杯)、四杯梅子醋飲(不能續)和四份黑
糖紅豆剉冰。

忘了問甜點能不能續,不過我們吃主餐就吃到撐死了,所以甜點有沒有續也不
重要啦...:P

MENU(這邊只放我們點的這個套餐,其他MENU請看相簿)
MENU
MENU
MENU


有兩種鍋底可選,我們開兩鍋,所以兩種都有。
這是味噌牛奶鍋,非常香濃!!
味噌牛奶鍋

這是蔬果清湯鍋,適合煮青菜和海鮮。
蔬果清湯鍋

全黑路線的餐具
餐具

菜盤,份量很多,種類也很多,如果有不愛吃的可以請服務生換。
菜盤

雪花豬,肉質頗嫩,好吃!!
雪花豬

雪花牛,肉質不錯,現點現切,好吃!!我們一直點牛肉點得很開心~~
雪花牛

綜合餃盤,我比較不愛吃餃類,所以都給我弟吃,還不錯的樣子。
綜合餃盤

海鮮盤,這是重點啦!!裡面有帝王蟹腳、魚片、青蚵和干貝唇等,而且都很
新鮮!!難得看到我娘很安靜的狂吃蟹腳...XD
海鮮盤

紫蘇梅香飯,我弟說好吃,我不愛紫蘇的味道...不要問我><
還有一個芝麻拌麵可以選,但是我顧著吃忘了拍...那個麵滿Q的~~
紫蘇梅飯

飲料有兩種可以選,古早味紅茶和紫蘇梅飲,都還OK
這是古早味紅茶
古早味紅茶

這是紫蘇梅飲
紫蘇梅飲

梅子醋飲,這算是去油解膩的,我們有兩個人不愛喝,通通給我喝,我ㄧ
個人喝了三杯,好喝耶!!
梅子醋飲

黑糖紅豆剉冰,這是甜點,但是只有我娘有吃,我們其他三個人都吃不下,
我娘說有點太甜了。
黑糖紅豆剉冰

以它的價位來算,488+100=588,要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刷富邦信用卡
可打九折(富邦這活動到十月底),所以一人582左右,比紅蟹將軍八百多
的消費便宜多了,也不過就差HD冰淇淋,若想吃HD冰淇淋我會選擇去滿
堂紅吃。

高倉屋似乎想走比較精緻的鍋物路線,如果服務生人數再多一點會更好,
看他們人數少要服務幾乎客滿的桌數挺辛苦的,加油吧!!我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