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銀杏台灣新料理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太平洋SOGO復興館)

電話:8772-2012、8772-2117

營業時間:11:00~21:30 (同SOGO)

價位範圍(每人):200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芙蓉豆腐塔、三杯杏鮑菇

官網:http://www.ir-gingko.com.tw/

 

雖然晚了一個月寫,但是日期還是要放在消費當日,這樣比較清楚,不過

也因為太忙沒空寫,菜名有些忘記,官網的菜單不完整,所以若有人知道

要幫我補充的再跟我說吧!!

這次是臨時起意去吃的,幸好時間算晚了,所以人不多,上菜也很快。

 

紙巾設計不錯看。

不錯看的紙巾

 

這個看起來好像不錯。

廣宣

 

店內裝潢時尚又古典。

餐廳裝潢

 

芙蓉豆腐塔-豆腐軟嫩,入口即化,味道不錯。

芙蓉豆腐塔

 

煎豬肝-豬肝不會過硬,調味也不會太重,不錯吃~~

煎豬肝

 

三杯杏鮑菇-這道算是口味比較重的菜,調味還不錯,而且份量還滿多的!!

三杯杏鮑菇

 

滷大腸-滿入味的,大腸很軟Q,不錯吃~~

 

滷大腸

 

Xx蚵-我忘了這道菜名,青蚵用太白粉裹著,旁邊有醬可以沾,沾醬的話還 不錯吃~~

 

XX蚵(我忘記菜名了)

 

整體來說,餐點都還不錯吃,服務也很親切,確切價格我忘了,但是印象中

每道菜大約兩百上下吧,在SOGO這樣的地方應該不算貴啦,是值得一去的

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