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是非常熱心公益的韓流明星,我必須說,我被這位可愛又帥氣的男人感動到不行,
以下是一個中國粉絲追去菲律賓看賢重的慈善晚會活動時的日記,從這篇可以看到賢重
如何默默為公益付出,喜歡他、看著他讓我覺得很幸福、開心>/////<

天使在人間

2010年6月,菲律賓Abiertas House of Friendship慈善機構為感謝金賢重個人五月初
捐贈給該機構的100萬披索,頒發給金賢重感謝座。
2010年6月19日,金賢重參加菲律賓馬尼拉慈善演唱會,該慈善演唱會是為了讓更多人
給予單親媽媽關注。
(以上文字摘錄自金賢重_百度百科)

他參與公益活動的善舉不計其數,最近還參加「微笑計劃」,「微笑計劃」是由亞洲知名
娛樂頻道DATV主辦的,旨在幫助亞洲兒童的社會貢獻活動。為此小室哲哉特別創作歌曲
《微笑的力量》並將由金賢重演唱。
點此進入聽歌~

12/1-4他去新加坡、馬來西亞以韓國化妝品The Face Shop代言人身分參與各項活動,
其中在新加坡IMM Sky Garden舉行粉絲簽名會,與兩千名粉絲拍照留念。當天還進行
了拍賣,兩個有金賢重親筆簽名的模型以1,200萬韓圜的價格拍賣出去成為熱門話題。
(新幣6686元,是賢重的生日),金賢重將捐出包括自己善款在內的1,800萬韓圜給國際
NGO團體world vision。

回歸正題。
賢重第一次和台灣公益團體-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的合作,在飛翔駱駝的商城平台義賣--
【惡作劇之吻特別版-勝祖日記電視寫真台壓版+華麗旗艦12套卡組+PLAY娛樂誌2011
一月號】
非常豐富的套裝內容只要688元,而且這份善款全數捐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點此進入活動網址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多時候想奉獻愛心卻又怕愛心被濫用,甚至不知道被用在哪邊,
像這樣一個直接匯款給慈善機構,又可以得到帥哥禮物的活動真的很棒,希望大家能幫忙
盡一份心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