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就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候。


今年過年後去看中醫,看了三個月,瘦了七公斤,然後我的身體就不願意瘦了,
之後因為忙碌也比較沒時間去給中醫看,瑜珈課也停了,整個很墮落XD
不過飲食方面有慢慢調整,雖然我知道關鍵應該是我的作息問題,但是要我11
點就睡真的很難,長期熬夜的習慣雖然很糟,可是通常到半夜我才享有自己的
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因為我娘睡了XD
希望明年能繼續瘦下去,我還有很多可以瘦啊~~~~~~~~~~~~~~

工作方面,去年被迫離職之後休息了一段時間,到今年四月找到新工作,現在
已經很適應,除了某些機車客戶很討厭之外,其他都還OK,明年仍會繼續努力
工作,不過,還是希望公司多找人手,這樣我才能有假出去走走散心。

朋友方面,從去年底到今年中,兩個好友嫁了也直接升級當媽,害我不得不升
級當阿姨,更妙的是前兩週想寄聖誕卡給好友,跟兩個好友要地址時,好友的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妳要結婚了??!!不會吧!!
是說...到了這年紀,要地址都是為了寄喜帖嗎XD 不過,現在確實很少人會願
意寄手寫的卡片,但是我還滿喜歡寫卡片的,我相信收到手寫卡片的感覺也會
很開心!!

感情方面,去年和某人走得很近,但是最後還是因為個性不合而分開了,今年
的感情生活交了白卷,可是因為有親愛的弟弟妹妹陪著我,所以我並不孤單,
雖然今年也有出現還不錯的新對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新朋友的熱度降
得很快,我對工作的熱情還比較高一點,哈!!我明年會不會墜入愛河呢??如果
有去高雄的話就有可能唷!!請記得幫我叫救護車XDD

另外,我去報名了韓文課程,從一月初開始上課,因為SS501的關係、因為想
更了解賢重,我很認真的想學韓文,2011這一年要好好的學習,說不定我以後
常常出國呢!!很妙的就是,在我決定報名之後我才看到2011年獅子座運勢,沒
竟然意外符合我的狀況。

-----------------------------------------------------------------

運氣指南
2011年,獅子們的運氣會從那些海外遠程旅行中而來;期待找到一個全新的視
角和人生觀看待人生,任何海外工作機會都應迅速把握。

事業財運指南
2011前半年應該用來奠定基礎,磨練你的技能,通過額外培訓/繼續教育等方式。
現在好好學習你的行業是關鍵。所有的預備會得到回報,由於2011後半年是你
用專業影響大力推動局面時。等著被需要吧,由於其他人已經因你的專業技能和
領導力留意到你,你有非常多機會成為專業領域中的領導。假如你曾愛好寫作,
那麼運氣來了。任何去年的財政壓力都減輕了,你會體驗到更舒服的現金流;假
如你能保持預算,那麼任何債務都會輕鬆了債。任何固定資產投資都應該謹慎考
慮。

愛情運勢指南
當關係有時看起來不明朗時,期待4月-8月,當迷霧終於消散,你會看到事情的
原貌,好的,還有壞的。這是清理過去的委屈與怨恨、再次全身心投入重新開始
時。建議單身人士在浪漫中頭腦清醒,由於有趨勢愛上那些態度曖昧不清的人,
向土相星座學習現實點。享受歡樂節日吧,由於有一位秘密的仰慕者最終浮上水
面,你會跌破眼鏡。掩人耳目靜靜處理家庭事務不會解決任何問題,把它們抹殺
在萌芽中。

健康指南
小心高血壓、皮膚過敏還有腸蠕動等問題,這些會引起健康方面的抱怨,尤其是
1月-2月,還有年底。緩慢的運動,譬如說太極或者瑜伽,對舒緩逐日壓力和焦
慮大有裨益。

以上運勢文章摘錄自此

-------------------------------------------------------------------

我啊,該準備面對我的三十而立了,過去二十九年庸庸碌碌、渾渾噩噩的生活,
都過去了,不能回頭,回頭也沒有意義,只能往前走,繼續往前走,試著體驗很
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像是參加SS501的Fan Meeting、演唱會之類的,這段
時間瀏覽一些台灣TS(SS501粉絲的暱稱:TripleS)的網誌,看到有人可以和完全
沒見過面的網友粉絲一起飛去韓國參加SS501的簽名會、演唱會,這對我來說是
很神奇的事情!!

我想去韓國、日本、馬爾地夫旅遊,用我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我的雙腳去感覺
不同的土地,趁我還年輕,趁我還有體力的時候去旅遊,走得更遠、看得更多,
增廣見識,無論是一個人的旅行或是跟弟弟妹妹去旅行都好。(不過如果跟我娘去
旅行,那大概就沒什麼好玩了:P)

新的一年想改掉做事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減肥和運動必須持續下去,我最認真
應該只有在感情方面,也許學韓文會因為出自愛的動力而學得不錯,哈哈!!

當然還有很老梗的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我們要一起活到老唷!!

2011年,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