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台北 阪急夏蕾鐵板燒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八號七樓
電話:02-8786-3666
每人平均價位:1000左右up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原本我們三個是想去逛逛UNIQLO,然後在美食街簡單吃個晚餐,沒想到
因為是聖誕節又下雨的關係,整個阪急裡面滿滿都是人,美食街的每一間
餐廳都大排長龍,因為已經很餓了,我建議去七樓看看(想說樓上消費較高
應該比較少人),更誇張的是七樓的每家餐廳幾乎都大排長龍,有的說要等
一小時以上,有的說前面還有三十組在排,我們走到夏蕾,門口的MENU
看來比其他餐廳還高價,所以裡面還沒完全坐滿,我們就決定在這用餐。
我們入座沒多久,門口就開始排隊了....

這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聖誕大餐~~

門口招牌
店外

這個聖誕樹佈置得挺漂亮的~~
漂亮的聖誕樹

桌面
桌面

MENU
MENU

MENU

MENU

開放式廚房-兩個師父非常的忙碌,手沒停下來休息過,我相信一定很累,
真的辛苦他們了~~
開放式廚房

前菜-蘆筍燻鮭魚捲,鮭魚很嫩,蘆筍也很鮮甜。
前菜

洋蔥湯-這道煮得比較淡,配麵包倒是剛好。
洋蔥湯

法式牛尾湯-番茄湯底的牛尾湯,滿好喝的~~
法式蕃茄牛尾湯

麵包-很香很酥的法國麵包,我喜歡拿來沾湯吃,好吃~~
麵包

野菇沙拉-義式油醋的調味,菇類都滿大顆的,份量滿多的。
野菇沙拉

清心小飲 水果冰沙-淡淡的水果香,其實還不錯喝,只是天氣冷,喝冰沙
似乎不太適合...
清心小飲 水果冰沙

深海圓鱈-鱈魚超好吃的,旁邊有杏鮑菇,也很好吃!!
深海圓鱈

鳳尾明蝦-明蝦搭配蜂蜜芥茉醬超美味!!
鳳尾明蝦

紐西蘭菲力牛排-因為我娘現在儘量不吃帶血的牛排,所以有交代煎熟一點,
肉質其實還滿嫩的,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紐西蘭菲力牛排

甜點-蛋糕,雖然服務生說不出個名字,不過這蛋糕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甜點-蛋糕

熱紅茶-這個就還好。
熱紅茶

整體來說,餐點都滿不錯的,服務方面,我覺得因為今天是大爆滿,廚房
和服務生都非常忙碌,所以出菜速度稍慢,但是跟服務生要茶水什麼的,
他們都很快提供,所以我覺得還OK。不過這算是高價位的鐵板燒,若要求
高一點的話,像這樣的節日應該做更好的規劃,才能提高翻桌率。

同場加映:

阪急百貨門口的聖誕裝飾
阪急百貨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