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只有一個字:擠。

當然不能這樣就沒了!只是我覺得已經辦了這麼多年的國際書展,為什麼始終
沒進步?每次都擠到死的二館,館內館外的人都多到爆,空氣非常糟糕,走道
總是卡在兩個攤位之間,一旦攤位有活動就馬上塞住,這種問題每年都發生,
為什麼一直沒有改進?沒有進步就是退步,一直退步的台灣是要怎麼跟國際競
爭呢?展場和廠商不能只顧著賺錢、不顧展覽品質啊!
最近幾年的書展,我只單純為了應援而去,完全沒有逛的心情,因為根本無法
逛到什麼,光是排隊和人擠人就夠折騰了。

今年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參加笭菁新月場的活動,完整的照片請點下面照片
到相簿觀看,這次相簿有開右鍵,方便各位抓圖。

到了會場先瞄到隔壁明日丑時之女的看板。
明日的丑時之女看板

新月舞台進行著COS扮裝的檢查,很多打扮很可愛的小女生啊~~
新月場舞台COS扮裝檢查 <

我呆呆的站著看可愛的COS直到我突然聽到台上有人在問誰還沒報到,我突然
想到我還沒報到啊啊啊啊~~趕緊向前報到,沒想到我拿到100的號碼牌耶!!
我呆呆站了一會才想到要報告,沒想到拿到100的號碼牌~~

台上漂亮的海報和花
漂亮的背板和花

送海報啦~~海報飛呀~~
兩位主持人打扮很漂亮,不過可能被連續幾天書展累壞了,看起來氣色都不
太好,現場氣氛也有點High不起來的感覺,我相信主持人已經盡力了,真的
辛苦妳們了!!
海報飛呀飛

笭菁出場!!今天的打扮真的超正的!!
噹噹噹~~笭菁大美女出場囉!!

努力簽書中~
努力簽書的笭菁

連後面海報也要簽,簽完順便合照一下~~
簽好了合照一下

當然也要和今天辛苦打扮的美女們合照囉!!
美女合照~~

美女合照~~

美女合照~~


阿嗚!!有賢重封面的羅曼史~~好帥啊啊啊啊啊!!!!!
有賢重封面的羅曼史

就是這本!!怎麼這麼帥啦!!吼!!
賢重封面的萬能靈媒妻

這次的亡魂酒有一整面牆的看板耶!!可惜走道上的人實在太多了,加上隔壁
蓋亞在辦活動,我站的距離只能拍到2/3,底下的蝴蝶就拍不進去了>"<
亡魂酒的牆板

今天的收穫~~
今天拿到的贈品
今天拿到的贈品

另一個收穫,腰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