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獻給朴政珉,我很慶幸我做了一個很棒的決
定,因為這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場非常棒的Showcase & Fan Party!!
以下是寫兩天的落落長流水帳+心得,請慢慢看~~

雖然我以前沒追過偶像,但是我知道偶像要做到像他這樣親民的非常少!!
他不耍大牌,不擺架子,總是笑臉迎人,還會用中文跟粉絲說要小心、
別感冒、小心滑倒,三不五時就冒出一句我愛你們!!讓粉絲們為他傾倒!!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大吼大叫的一次,也是心臟最無力的兩小時,在台下
喊安推喊了不知多少次,可是又被政珉可愛任性的模樣和甜蜜的中文逗得
好開心!!(精神錯亂也差不多這樣吧?!)

我大概三點五十到體育館前的廣場,看到L型的長長人龍有點遲疑,不知道
是動漫祭還是見面會的隊伍,所以我先走到排頭去看到底是在排啥...結果
我看到政珉的海報,和一張貼有週邊販售區紙條的看板,兩張空無一物的
長桌子,這是在排週邊!!!
害我趕快衝去排尾排隊,大約四點半才開始販賣,有個滿正的女工作人員
在發週邊的訂購單,還有一位男工作人員用大聲公說一張訂購單每個品項
限買一樣,且訂單是認人頭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防止大戶或代購?!),幸
好等了兩個半小時我終於買到了我要的週邊....(站到腰快斷了>"<)

我買了新版有年曆的CD、再生紙筆記本、日記本、L夾、螢光棒。最讓人
失落的就是螢光棒,原本以為跟日本場的手燈一樣,沒想到是跟手電筒一
樣的螢光棒...Orz
我買的週邊圖片可以到相簿觀賞~~

在排隊的同時不斷有各家後援會的人來發名片或貼紙或氣球,第一次拿到
這些小東西我覺得好有趣喔^^!一開始我一個人排隊等朋友來,我後面的
妹妹就開始跟我閒聊,原本想抱怨SONY這次實在規劃得不夠好,不過這
妹妹是從SS501出道就開始追的豌豆,她說上次亨俊來台的FM,華納辦
得更糟糕,oops,好吧,還是鼓勵一下SONY,希望以後可以辦得更好。
大約五點半朋友才來,這是因為SS501才認識的朋友,年代開始售票那天
我就是在跟她討論,她說我若搶到票她就陪我來,結果我真的搶到了,本
命是小圭的她很義氣相挺的陪我來,還有另一個小妹妹版友也跟我們同行。

據說這次的票到最後是賣光光的,不像上次亨俊的FM只賣六、七成,這
樣政珉回去韓國就可以跟亨俊炫燿了,哈哈!!(大家都愛欺負忙內啊~~)

接著我們進去體育館,左邊是媒體報到區,右邊是抱抱券投票區+禮物代
收區,這邊放了一張政珉的掛報,應該是後援會做的,介紹文寫得真好!!
接著就看到左右兩個走道上有滿滿的花籃,我整個很興奮的就跑去拍照!!
左邊的大約有九個花籃,其中有個藍色氣球是一隻馬XDDD
110220 朴政珉FM花籃

110220 朴政珉FM花籃
然後走到右邊去看,哇,這邊好多啊!!!因為真的很多,所以我沒辦法整
個拍起來,最左邊那個紫色的花好漂亮,最右邊一個有很大的P字汽球~~
110220 朴政珉FM花籃

110220 朴政珉FM花籃


正當我還在拍照時,兩個朋友突然說她看到誰然後就開始跑,我傻眼了
馬上跟著狂奔,原來是RANKA出現!!他出來抽煙兼蒐證/錄影XD因為我
們追著他跑,他很害羞的躲在拖車旁邊,小妹妹很想要他的簽名,又不
知道要給他簽啥,我就說不然給他簽寫真卡,趁他還在錄影時,我們沒
人會韓文但還是衝過去跟他說塞因初斯ㄟ唷(請原諒注音文) 他一開始
以為我們是要政珉的簽名,所以說不行,我就跟他說,NONO~~RANKA
signing here,他很害羞的說Sorry sorry然後就轉身走掉了T^T
(你又不是SJ....)
他走進一樓大廳時也有被其他人認出來,跟他打招呼,但是沒有人像我們
這樣要簽名XDDDD他站在旁邊台階上繼續蒐證/錄影,趁這機會我就趕快
拍他囉!!
110220 朴政珉FM Ranka!!

進場之後我就沒膽拍照了,只有心得,順序也不太記得,今天實在受太多
刺激了,就按照唱歌和遊戲部分,因為有強者在網路上放了影片,我就放
在一起讓這篇心得更完整,如果不能放請跟我說。

<唱歌部分>
開場-Not Alone
政珉穿的是2/5 Music core那場的帥氣打歌服,生平第一次在台下應援
的我情緒瞬間HIGH起來!!聲音超好聽,確定是唱現場沒錯!!而且台下的
應援超整齊,我們完全沒有排練過卻非常有默契,感覺很棒!!從他1/20
發行專輯,知道應援詞之後,我一直很期待FM這天能在台下大聲應援,
因為看到Live音樂節目中,韓飯那麼拼命的每場都有應援,我們只能隔著
網路應援,而今天,我們真的可以在台下放肆的喊著應援,好開心喔!!!!!

這張是Live的截圖。
110205 朴政玟-Not Alone@MusicCore.JPG

有妳的每天都是聖誕節
雖然是坐著唱歌,但是他都會轉角度對不同邊的歌迷唱,看他這麼深情、
這麼溫柔的唱歌,我都快融化了....>/////<

如果妳不能
這首歌原本是男女合唱,所以政珉一開始唱我就在擔心誰要跟他合唱??
後來發現他把編曲改成獨唱了才放心,獨唱也很好聽啊!!不過好笑的是,
大好人問大家這首歌的韓文歌名時,大家居然答不出來,我就跟朋友說,
大家都直接說卡基馬,誰記得歌名啊....XDDDD

妳知道嗎
我超愛這首歌的,阿馬也真的唱得超讚的,他在台上撫著胸口唱歌,我在
台下撫著胸口感動到不行>/////<而且他這幾首歌的高音都很順的唱上去,
一點都沒有勉強的感覺,唱功進步很多!!

中文歌-有沒有 by韋禮安
這是政珉準備很久的驚喜,我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唱中文歌,他在
去日本公演之前曾在推特上問日本粉絲情人節想聽什麼歌,可是卻沒有問
台灣粉絲想聽什麼,讓我超好奇他這次會唱什麼歌,據說上次他來台灣時
有粉絲送他韋禮安的CD,沒想到他會選擇韋禮安的有沒有,當初送他CD
的粉絲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其實我曾聽過這首歌,但不知道是誰唱的,對歌詞也不熟,只知道副歌,
所以政珉到底有沒有唱對歌詞,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有聽懂他的
咬字,當他唱妳有沒有愛過我,台下的粉絲包括我都很自然的回答"有!!"
有沒有想過我?"有!!"
這種很神奇的默契我實在無法形容我有多感動!!而且他聽到我們說"有"時
揚起微笑的表情也讓我很開心!!

練習有沒有的VCR
他一開始的表情超可愛,中文也講得很可愛~~


朴政珉-有沒有


安可曲-Not Alone
政珉穿2/6人氣歌謠的打歌服,是白馬王子!!!!白馬王子!!!!白馬王子!!!!
好帥啊!!!!媽媽怎麼辦~~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啦!!!!而且他這次邊唱邊笑,
笑容滿點啊!!!我又呈現融化狀態....>/////<

這張是Live的截圖。
110206 朴政玟-Not Alone@人氣歌謠.JPG


<遊戲部分>
實在很不想講這部份,因為再度回想又有手腳蜷縮的感覺...朴性感先生,
你這樣施展渾身解數和歌迷零距離的接觸會不會太犯規了??!!幾乎每個
上台的粉絲都有搭肩和擁抱,中獎的甚至牽手、十指相扣,這些就算了,
抱起來轉好幾圈是怎樣!!!公主抱是怎樣!!!我們在台下喊安堆喊得好累,
你有沒有看到...T^T (有沒有聽到台下一片心碎聲...)

一開始大好人有問政珉這段時間到底學了哪些中文,政珉想了想就突然
走到台前,半跪著對大家說:妳的眼睛很漂亮!!我想要妳做我的女朋友,
妳覺得我怎麼樣?? 大家開心得馬上說好!!!!!!!!!!!!!!!!!!!!!!!!!!!!
(朴性感,上千名的女朋友會不會太多?! XDDDDD)
他回到台上就說大家都是他的女朋友!!(這是你親口說的唷!!!!!)
大好人就對他說,你女朋友很多耶!!!朴性感還害羞的大笑XDD
大好人還虧他怎麼學中文都學一些把妹的話,他馬上撇清是經紀人在學
的,和他沒關係!!(經紀人躺著也中槍XDDD)
大好人還說要教他一句台語,他馬上用中文說,教我教我!!整個就是好
學生的樣子,結果大好人在他耳邊講了一句,要他對著台下說,哇愛李!!
他的表情超可愛的XDDD

就是愛JK-SS501朴政珉[來台行程總整理]
從3:27開始的部份就有我剛說的那段~~


大好人還要考政珉中文,工作人員拿了很大的板子出來,要政珉造句!!
大好人問我們說要政珉用講的還是用寫的??我說用講的就好,結果大家
竟然都要他寫,妳們這些人實在很壞XDDD
其實他早就會用中文寫推特了,寫字當然OK,他也很帥氣的說沒問題!!

第一題:因為...所以...
他寫:因為有♥的你們,所以我NOT ALONE
看著他一筆一劃寫出來的中文字,心情很激動,他真的很認真學中文,
寫得非常工整,後面還畫個小兔臉~~
大好人還嗆我們說:OK啦!已經比你們寫得都好看了!
噗~~我們只能大笑啊XDDD


第二題:如果...我會...
他寫:如果沒有你們,我會怎麼辦
後面還畫了一個很可愛的哭臉,他真的很認真在思考要寫什麼,認真的
男人最帥!!


第三題:...也...
他寫:我會說韓文,也會說中文
他會寫"韓"這個筆劃這麼多的字,真的很棒!!
(不過有些人差點以為他要寫幹...XDDD)


第四題:可是...
他寫:可是為了你們 我會努力
他在寫的時候我就有猜到他要寫什麼,說真的,我沒看過這麼愛哄粉絲
開心的偶像,甜言蜜語拼命講,朴性感,你一下子拐走這麼多女生的心
是要負責的耶!!!!


不過大好人沒這麼容易放過他,還考他跳保庇,而且不是韓國版,是跳
王彩樺版的保庇!!政珉跳保庇舞超可愛的,尤其是開花的動作,而且跳
完舞時,他還有點害羞呢!!雖然他在講話,可是他也注意台下的TS要他
再一次,他真的聽得懂耶!!

請給最台的韓國歌手朴政珉掌聲鼓勵!!!!

第一個遊戲是用票根抽十個粉絲上台畫政珉,由此可看出台灣TS的畫畫
天份,有的真的畫得很糟,氣得政珉扁嘴用中文說: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然後用哭腔說:妳回家!!妳回家!!他還指著畫說: 妳確定這是我? 不會畫畫
的粉絲在台上應該很想哭吧XDD不過台下已經全部笑倒XDDDD
最強的是PTT之光,先畫了一個超可愛的馬頭,左下角再畫一個可愛的
人頭,政珉一看到馬轉身就走的樣子超好笑!!
大好人要他選前三名時,第三名和第二名都是走可愛路線的,當他在選
第一名時,我在台下一直喊"馬~~~",也聽到其他人一起喊"馬~~~"
政珉嘟著嘴很不情願的選了PTT之光XDDDD

第三名獲得政珉使用的同款香水,看起來似乎是巴巴力的?!這有待確認。
第二名獲得護手霜,而且政珉還親自幫粉絲擦護手霜,台下一片安堆聲...
第一名PTT之光獲得護脣膏,而且政珉直接幫她擦護脣膏!!!(台下都昏倒了)


然後大好人拿出一隻粉紅色手機,故意說是政珉的,政珉說那不是他的,
我們也都知道那不是他的哀鳳,可是政珉說那是經紀人的手機時,我們馬
上大笑!!經紀人又中槍了XDDD
沒想到大好人公佈了一個手機號碼,要我們打電話給他,我一開始沒反應
過來,不相信是真的要我們打,沒想到有人打過去就給政珉接起來了,居
然是用這種方法抽三個歌迷上台去跟政珉愛的告白!!!

三個歌迷講什麼我不是很記得了,反正讓政珉選最甜蜜、最感動、最可愛
的告白~~
第一個最甜蜜的告白是單手跟政珉十指相扣,政珉對著她唱一段"有妳的
每天都是聖誕節"!!!!
第二個最感動的告白則是雙手和政珉十指相扣然後對看五秒!!!
第三個最可愛的告白竟然是粉絲助跑衝到政珉懷中,政珉抱起她轉好幾圈!!!!

政珉這幾個動作都讓台下沸騰到不行,拼命喊安堆!!!尤其是最後一個,天啊!!
實在是太太太太過分了!!!!!!T^T

再來是大好人說我們的椅子下有黏吸管?!一瞬間大家都趕快摸自己的椅子下
我甚至彎下腰看,可惜我還是沒有中獎的命,七個人找到吸管,又用票根抽
三個歌迷上去,這次是要問問題看歌迷多了解政珉。

第一個問題是政珉這次CB的第一個舞台是??答案是Mnet的M!Countdown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不過大好人說不會拼沒關係時,我就確定我猜對了。

第二個問題是經紀公司的名字??答案是CNR MEDIA。
這個我會。

第三個問題是政珉總共來台灣幾次??答案是六次。
501FM+501CON+金曲獎+簽約+這次

第四個問題是這次的舞群有幾個??答案是六個。
其實很好算,看Not Alone中間時舞者都兩個兩個起來...XDD

結果只有一位歌迷全部答對,大好人拿出拍立得說可以和政珉合照,合照已
經很棒了,可是朴性感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他竟然...直接...公主抱!!!!
台下粉絲瞬間個個心臟病發,快點叫救護車.........

所以,這真的是一場非常超值的Fan Party,讓人極度興奮又心臟無力到了
極點!!有人原本還覺得票價有點貴,但是看完之後大家都覺得非常值得!!!!
連本命小圭的朋友都被電暈了XDD

最後,當我們離開會場走到後門時,發現大家都在這等政珉出來上保母車,
所以我也抱著能近距離再看一次政珉的希望在這邊等,一等就是一小時....
這段時間就跟兩個朋友閒聊,連不認識的豌豆都可以聊,因為寶哥說政珉沒
那麼快出來,所以我們把焦點移到司機大哥身上,我們就在討論這個司機大
哥是不是被政珉強迫換鈴聲的那位??在一陣害羞的推來推去之後,兩個朋友
終於鼓起勇氣去問在車上開著車窗的司機大哥..沒錯!!他就是被強迫換鈴聲
的司機大哥!!再追問他原本的SNSD是哪首歌,他不知道歌名,也很害羞的
不敢哼,所以她們就撤退了...XDDD
司機大哥感謝你這麼辛苦幫政珉開車,也謝謝你這麼配合很愛盧的政珉XDD

終於十點十分左右政珉出來,我想他應該非常累了,所以並未停下腳步跟我
們說話就直接上車,不過他還是有用哀鳳跟我們揮手!!

結果我真的興奮到睡不著,整晚沒睡好,還夢到我跑去問SONY這次FM會不
會出DVD??SONY還回我說會
...(FM中毒好深XDDD) 早上差點起不來T^T
政珉真的太努力勾引台下TS了,媽媽他犯規啦!!!害人家整晚跟神經病一樣
一下大笑一下起肖...我聲音本來就不高,現在更低沉了...(默)

說真的,就像之前政珉的訪問視頻,沒來真的會後悔,看到個性有點靦腆的
政珉這麼努力的和歌迷親近,雖然心如刀割,卻可以感受到他的認真和努力,
無論是努力講中文回答或唱中文歌,他一直都對自己要求很高,對粉絲也超
親切,還說要出中文專輯,我相信今晚過後馬家爆增不少豌豆!!台灣這次應
援也做得很棒,政珉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有多麼愛他!!

政珉這次超水準的表現,讓我有點擔心之後其他四隻來台灣會不會有壓力??
尤其政珉五月要來台拍戲(之前原本聽說是七八月),賢重預計五月出專輯,
他們會不會一起來台灣呢??好期待啊!!不過我現在是在政珉房間Long Stay,
誰叫賢重閉關冬眠那麼久!!(扁嘴)

接下來三月換永生和亨俊出SOLO,圭鐘說要演戲不知道何時開拍,今年的
SS501五隻都要大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