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箱之前,我想先聊聊我曲折又心酸的購買歷程。(對不起,我話很多>"<)


這兩樣SS501的週邊是在淘寶網看到的,因為都算是絕版品了,所以能買到
的機率真的不高,在台灣的拍賣網站也是少之又少,因為考慮到價錢,加上
我沒在淘寶買過東西,先找朋友詢問在淘寶購物的問題,1/21我就找淘寶的
賣家詢問是否有現貨??
這賣家當時在線上的時間非常不固定,我問題丟出去好幾天才有反應,那時
我還想要買另一個Step Up演唱會DVD,他回我說,前面兩個有現貨,但是
Step Up要預訂,大概一週左右會到貨,我就請他幫我訂,轉眼就遇到過年
期間,等過年後開工我又繼續跟賣家聯絡,可是我忽然發現賣家易主了,原
本的賣家不做了,所以換人接手,我只好再次確認到底有沒有幫我訂貨。

新賣家說,1st Story DVD & Summer Holiday有,但Step Up沒了。
我說,過年前明明說跟我說可以訂的,怎麼現在卻沒了??
新賣家說,當時是有的,但是去韓國店家掃貨時,店家已經賣掉...
我整個無言...

好吧,那至少有兩樣買得到,結果他居然跟我說Summer Holiday的價錢漲
了,不是原本網頁上的價錢,我很不爽,但是東西在他手上,我算了一下,
他漲價後的價格還是比台灣網拍便宜,只好勉強接受,確定了價格和數量,
我就去儲值支付寶,2/21就付款了,2月底我才看到他發貨,過四天他又跟
我說順豐快遞不收DVD!!!問我知道有哪家快遞有收DVD??
見鬼了,你要寄東西之前不會先問清楚快遞收不收嗎??你是賣家,你該清楚
有哪些快遞有收DVD吧??怎麼會問我咧??後來他去問了EMS,運費報價235
比之前我付的70還多很多,等於我要再補165的運費給他,我努力耐著性子
跟他溝通,看有沒有別家比較便宜的??最後他還是用EMS寄,我要求他先發
貨並且幫我延長收貨時間,我隔天中午會補運費給他,他很勉強的答應了。

3/8發貨,照理說應該三到四天就會收到了,可是我3/14還沒收到,我就找
賣家詢問,因為他在淘寶塡的快遞資料是順豐的,所以我沒辦法追蹤,我請
他趕快幫我問東西寄到哪邊了,他說應該在台灣,我說如果隔天我還沒收到
就要再延長收貨時間了。

經過將近兩個月的時間,3/15我終於收到這個令我望眼欲穿的包裹。
110315_0002.JPG

大陸人的包裝方式一直讓我覺得非常的神奇,我在公司偶爾也會收到客戶從
大陸寄來的包裹,最神奇的一次,我看到他們用白色布手套來包貨,我從來
沒看過白色布手套可以拿來防撞的............這是題外話了。
這次是用報紙和塑膠袋包裝的,外面的紙箱已經有點破了,幸好東西都很完
整,看到這兩樣時,我的心情瞬間high起來了!!


這兩樣都是寫真集+DVD唷!!
[DVD] 1st Story_001.JPG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封面只Q我的雙本命出來~~
政珉!!
[DVD] 1st Story_003.JPG
賢重!!
[DVD] 1st Story_006.JPG
超可愛的政珉!!
[DVD] 1st Story_008.JPG
很可口的賢重!!
[DVD] 1st Story_015.JPG

Summer Holiday這本寫真集是被朋友生火,可是這本真的是非常讚!!
號稱是SS501的牛郎寫真XDDD
這本真的很厚,我也不可能拍太多張,只挑部分我喜歡的放上來囉~~

這是貼紙~~你們說!!這幾個根本就是夜王的紅牌嘛!!
Summer Holidays_002.JPG

明信片則有三組不同造型。

休閒風格~~
Summer Holidays_003.JPG

美式風格~~
Summer Holidays_004.JPG

牛郎風格!!!我整個被電翻了!!差點在家裡狂奔>///<
Summer Holidays_005.JPG

中間那位女主唱很正XDDDD
Summer Holidays_006.JPG

就算是只穿吊嘎阿的賢重依然帥得天下無敵啊!!!
Summer Holidays_021.JPG

向來包緊緊的政珉難得穿這樣深V的衣服,搭配他臉上的陽光笑容,我都
快融化了...
Summer Holidays_030.JPG

走溫柔可愛路線的小圭難得會有這樣性感的表情呀~~
Summer Holidays_033.JPG

特別Q這張出來是有原因的,因為下面寫著: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SS501 together forever!!!
Summer Holidays_034.JPG

迷人的笑容和深V的襯衫,好想把他帶回家啊~~~~
Summer Holidays_049.JPG

這人的眼神怎麼這麼挑逗啊>/////<
Summer Holidays_051.JPG

--------------------心臟無力的分隔線--------------------------

雖然這兩天的天氣忽然變得很冷,風又很大,不過我的心情卻很溫暖;
雖然總有些煩人的事情,只要看著你們的笑容,我就可以繼續努力著。
很感謝有你們存在這世界上,讓我體會到許多不同的體驗,無論好壞,
我都甘心接受。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可是現在的我知道,對你們的愛
是我生活中很大的動力,當你們各自努力活動時,我也要努力成長,
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看到你們合體的舞台!!!

SS501 fighting!!!!!五隻都要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