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中,總是會有許多出乎意料的意外~
一年前的我絕對不會想到一年後的我會擔上一個男團,
會扛得這麼心甘情願,會這麼有耐心的期待著、等待著,
天曉得我有多麼珍惜這個我沒想到的意外!

~初識珉~
2010年夏天,熱到快瘋掉的酷暑,我陷入了SS501的流沙中。
第一次看到你,其實是在「我們結婚了」,皇夫人飛到日本找賢重那次,
皇夫人辛苦的在材料不多的廚房努力煮飯給你們幾個吃,你像個婆婆似的
在廚房問東問西,那時的我覺得你這人好挑剔、好囉唆喔!可是,沒多久
我開始努力的看著SS501的入門清單,看到你在「謝謝你叫醒我」節目中
暴力的對待想叫你的兄弟們,但當賢重用食物引誘你起床時,你竟然乖乖
吃下去,那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看過越多節目,對你們的認識越深,就越了解你其實是溫柔貼心的好男人,
即使嘴巴上愛欺負人,即使你總愛任性撒嬌,你的活潑調皮讓你特別顯眼,
可是很多時候你其實扮演著照顧人的角色,會幫忙注意其他人的服裝,會
幫忙擦汗,會稱職的扮演團體的發言人以及演唱會上的主持人角色,以前
在學校不愛學習的你,卻願意為了歌迷認真學習各種外國語,只為了更加
貼近我們,真的讓人很感動!

去年安可場的你堅持著不肯哭,連向來好強的賢重都忍不住落淚的同時,
你卻保持笑容還逗大家開心,可是,回到後台的你一定偷偷的哭!在六月
的五週年紀念會那天,你終究忍不住這段時間承受的壓力和委屈,在TS
面前落淚,讓人好心疼!

~魅力珉~
為何會把視線慢慢轉移到你身上呢?
因為你令人驚豔的中文推特~
因為你嘟嘴的可愛模樣~
因為你總是笑臉迎人的親切態度~
因為你驚人的減重毅力~
因為你看起來很孤單的背影~

從去年12月底在官網行事曆上看到220那天寫著Taiwan Fan Party,
我就一直數著日子,期待那天的到來,當你CB開始,我追著每場Live的
視頻,看到你瘦得過火的樣子,舞臺上少了其他人的存在,你很努力的
想表達是我們讓你Not Alone,我卻看到你還是很孤單的背影,SOLO
歌手等同於重新開始,在綜藝節目上無法像501時候那樣備受矚目,甚
至被冷落,我真的很想跟你說別再上那些節目了,我寧可看你打歌、辦
簽名會就好,心疼你的光芒被那些沒眼色的人踐踏,實在令人生氣!每
次看到你即使很累還是努力笑著工作,因為那是工作,即使是讓你不舒
服、不愉快的事情,你依然敬業的盡力完成,辛苦了!

~戀上珉~
220的Fan Party是我最幸福也是有生以來最激動的一天,能在第六排
的近距離看著你調皮的、溫柔的、開朗的、裝生氣、裝可愛的各種樣子,
你這麼認真的聆聽我們且不吝付出你的笑容和擁抱,簡直是有求必應!
可是啊,倔強的你看完我們的影片還是強忍住感動的淚水,硬是在唱
"你知道嗎"前跟我們說,「我愛你們,你們知道嗎?」才匆匆跟上旋律
唱歌,就是這樣令人迷醉的溫柔貼心,讓我完全無力招架,終於甘願
承認愛上你了。

之後看到你密密麻麻的行程,雜誌拍攝、訪問、節目、FM、電台還有
北海道之旅,你雖然說沒有繼續減重,可是密集的行程讓你的氣色始終
不太好,尤其敏感的你很容易睡不好,又要應付這麼多工作,有企圖心
是很好,可是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啊!

這次聽到你的新歌,說是為了感謝我們而做的,完全不同於Not Alone
的酷帥,變成溫柔俊俏的模樣,一開始看到歌名和封面讓人有些疑惑,
後來我忽然想到一個很久沒用的成語:泫然欲泣,這首歌的歌詞完全就
像你溺愛我們的語氣,如同你在對我們說情話的感覺,MV裡滿滿的台
灣場畫面讓我不禁猜測你是藉著MV對台灣女朋友告白嗎XD

~叮嚀珉~
讓人無法不愛的朴性感,我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太晚愛上你,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可是,請你記住,未來的每一天,我會一直守護你、支持你,
會陪著你走未知的道路,會珍惜我們共同的回憶。
也請你別忘了,你的背後一直都有我們在,當你傷心難過時,
隨時都可以靠在我們身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難關,我們都會
陪著你、幫助你,因為有你,因為是你,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我最想擁抱的男人─政珉。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
朴政珉 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